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當 Rosenthal 遇上 Versace
攜手呈獻300週年紀念限量馬克杯

17 Aug, 2023

意大利時尚大師Gianni Versace 早就領悟到在創立一個品牌的同時,必須賦予品牌真正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自此, Versace 不僅成為時裝的代名詞,更重要的是,它代表著一種獨特的生活態度。今年,Versace 與 Rosenthal 慶祝 聯乘品牌系列 30 週年紀念,兩大品牌在各自的領域上一直發光發亮,透過展開合作,讓大眾有機會 共同見證一系列 極具標誌性的 Versace 高級瓷器的誕生。

為紀念兩大品牌合作無間三十載「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 今年特別發行一套 30 款以Versace 經典設計為主題的限量版馬克杯,以 30 款不同的獨特設計,呈現時間、歷史、神話與文化的交織,訴說兩大品牌之間非比尋常的合作故事。杯蓋上精美的金色美杜莎頭像,更凸顯了 Versace 標誌性的象徵。

Rosenthal和 Versace 的合作始於 1992 年, 並於 1993 年 在 Gianni Versace 的 引 領 下推出了首個系列 「 Medusa 」 。如今,品牌的藝術總監 Donatella Versace 主導了 「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的合作,將品牌的時尚元素重新演繹於餐具系列中,展現出辨識度極高的家居精品。

1993: 馬可孛羅 Marco Polo
1996: 蝴蝶花園 Le Jardin de Versace
2000: 花滿仲夏夜 Floralia Blue
2010: 拜占庭之夢 Les Rêves Byzantins
2018: 宮殿之梯 La Scala del Palazzo
2021: VIRTUS GALA BLACK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