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Club Monaco 成立35周年

30 Nov, 2020

今年,Club Monaco 迎来 35 周年,品牌取得今日成就,得益于品牌所坚持的信念。

虽然这些年来品牌确实在不断演变和成长,但无忘初心,一直重视的东西 — 强烈的自我意识、联系感、小区群体感和精神能量 — 保持不变。随着品牌庆祝起源,遂探索当今 Club 的现代表达方式。

「一切都基于简约雅致,却每每更进一步。」- 沈云门,Club Monaco 联合创始人

一切要从一块布料说起

在 Club,它一直蕴含着满满的细节 —质地、形式,还是背后的理念—这些都是让 Club Monaco 如此与众不同的元素。

对细节精益求精,创始人 沈云门(Alfred Sung)和 Joe Mimran 独具慧眼,采用了一种名为 Monaco 的布料,打造出 Club Monaco 最初丰富而舒适的第一件单品。

大胆的想法随之应运而生

早在快时尚与胶囊系列诞生之前,层出不穷的社交媒体也远没有如此风靡,Joe Mimran 发觉寻找到一件耐穿又时髦的基础款单品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无独有偶,人们为觅得一件完美的黑 色高领针织衫、阔腿短裤又或是舒适合身的 T 恤费尽心思,兼具实用性与质感的设计是和我们 有同样愿望的人们一致的追求。

因此,Mimran 与另一位创始人沈云门的赤诚之心与创业精神,直至今日仍在鼓舞引领着品牌前行。

受到一些伟大新思想的启发,沈和 Mimran 所建立的 Club Monaco 主打兼具质量感与摩 登气质的设计,打造经典舒适的款式是品牌的坚持,品牌从细节中汲取灵感,始终坚信风格至 上,服装不受年龄与性别的限制,被《Vogue》称为「给时髦人的基础时尚」。

1985 年,第一家 Club Monaco 专营店在多伦多皇后西街开门迎客。店内设有咖啡室,营造 出一种居家的氛围,处处体现设计优先的理念。开业当日,店里来往的客人络绎不绝。

今天,Club Monaco庆祝成立35年,品牌会一如既往坚持自信风格及创业创新精 神,将继续挑战自己,追求更进一步,思考下一步,致力未来发展。

回首过往,品牌一直改变着,学习着,成长着,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如今,品牌在纽约设立了新总部,拓宽了服装品类,经历成长,焕发新生,更坚定了真实的风 格。

经过 35 年后,品牌对如今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兴奋不已。我们将不断地挑战自己,保持宽广的胸襟和独有的个性,令 Club 这个群体更进一步 。

灵感来源

受品牌标志性黑白广告照的启发,这个 35 周年广告活动以庆祝品牌的根源向其过去点头, 并放大了品牌一直珍视的东西︰ 强烈的自我意识、联系感、小区群体感和精神 能量。

引起注意

品牌 90 年代末到 00 年代初的广告照是比较型格及俏皮的,因此品牌亦受到启发和吸引,希望能够捕捉这种能量并把它重新解释来表达今天 Club 是什么。

品牌的灵感创作者

为了庆祝 35 周年,品牌与 11 位香港的灵感创作者拍摄了一辑照片。Club Monaco 的灵感创 作者不是一成不变的,他们不受性别和年龄的限制;他们生活在不同阶段和不同的地方。但是, 他们对待生活的方式、风格和激情。想想一个有风格灵感的人,他们都有相近的共通点-他们都是勇敢大胆和有普前瞻性的;他们都了解自己,清晰知道自己的个人风格和定位。同时,他们也激励着品牌,让品牌每个季节都深入挖掘,将品牌喜欢的东西融入到设计及创作,之后再 融入到你所穿着的衣服当中。想了解能不停带给品牌灵感、各有自己风格和定位的 11 位朋友,欢迎 www.clubmonacohk.com 细自有关他们的采访。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