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年五月,CHARLES & KEITH拓展其在香港的实体门市版图,开设全新专门店,提供各式本季流行的鞋款、手袋及配饰呈现给一众时尚女性。

CHARLES & KEITH全新专门店的空间规划概念来自本身的设计理念与哲学,整体装潢与品牌形象互相辉映,藉此让顾客有更深刻的购物体验。门市室内空间以石灰岩为主,与深灰色的室内摆设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诠释出和品牌风格完美契合的俐落现代美感。

为了提供顾客更便利的购物体验,CHARLES & KEITH全新海港城店首度推出流动销售系统(mPOS)服务,专门店内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完成交易,不仅省下排队时间让购物更加流畅、提升顾客满意度,减少纸张收据的使用亦是呼应品牌对可持续性的经营理念。

店内的商品陈列阐述了品牌对顾客购物体验的重视,每一区域都传达不同的故事与风格,让顾客尽情探索流行趋势的多元化,以及品牌的各款产品:鞋履、手袋、配件饰物,以及极受顾客喜爱的儿童系列。欢迎亲临门市,体验专业卓越的服务。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