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彩妆界传奇Charlotte Tilbury 登陆海港城连卡佛

世界级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带领其屡获殊荣的畅销化妆品、护肤品和香水系列进军香港市场,为自家品牌其中一项重要的里程。Charlotte于2018年春季于亚洲开展其「美妆革命」,首站选定海港城连卡佛。

Charlotte Tilbury 表示:「我的美丽革命终于正式着陆亚洲,我实在极为兴奋!很多由品牌创立至今已追随我的忠实顾客,一直都期待着… 如今我终于可以跟所有本地及访港的彩妆狂迷分享我一系列畅销的获奖化妆品和护肤品,一起感受彩妆的魔力,我实在太激动了!」

关于 Charlotte Tilbury Beauty

Charlotte Tilbury深明彩妆的力量!过去25年多Charlotte站在彩妆界的领导位置,曾与众多国际一线模特儿、明星和设计师合作,将个人的「美丽秘籍」注入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护肤品、化妆品及香水系列。

Charlotte Tilbury带领彩妆界的革命:她提倡「解碼」每位不同年龄、不同个性的女生,从而为她们带来容易使用 (easy-to-use)、容易选择(easy-to-choose)及容易赠送(easy-to-gift)的产品系列。品牌旨在分享化妆品的魅力,透过屡获殊荣的产品及数码平台提供的独特体验,让每一位女生自然而然地展现自己最美一面。

Charlotte获奖无数的畅销产品魔法霜(Magic Cream) 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产品。魔法霜是Charlotte多年来亲身研发的成果,更是镁光灯拍摄必用的产品,备受明星爱戴。魔法霜的完美配方滋润蕴含玻尿酸及三胜肽,有效提升肌肤光泽。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