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彩妝界傳奇Charlotte Tilbury 登陸海港城連卡佛

世界級彩妝師Charlotte Tilbury帶領其屢獲殊榮的暢銷化妝品、護膚品和香水系列進軍香港市場,為自家品牌其中一項重要的里程。Charlotte於2018年春季於亞洲開展其「美妝革命」,首站選定海港城連卡佛。

Charlotte Tilbury 表示:「我的美麗革命終於正式著陸亞洲,我實在極為興奮!很多由品牌創立至今已追隨我的忠實顧客,一直都期待著… 如今我終於可以跟所有本地及訪港的彩妝狂迷分享我一系列暢銷的獲獎化妝品和護膚品,一起感受彩妝的魔力,我實在太激動了!」

關於 Charlotte Tilbury Beauty

Charlotte Tilbury深明彩妝的力量!過去25年多Charlotte站在彩妝界的領導位置,曾與眾多國際一線模特兒、明星和設計師合作,將個人的「美麗秘笈」注入每個女性都想擁有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系列。

Charlotte Tilbury帶領彩妝界的革命:她提倡「解碼」每位不同年齡、不同個性的女生,從而為她們帶來容易使用 (easy-to-use)、容易選擇(easy-to-choose)及容易贈送(easy-to-gift)的產品系列。品牌旨在分享化妝品的魅力,透過屢獲殊榮的產品及數碼平台提供的獨特體驗,讓每一位女生自然而然地展現自己最美一面。

Charlotte獲獎無數的暢銷產品魔法霜(Magic Cream) 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產品。魔法霜是Charlotte多年來親身研發的成果,更是鎂光燈拍攝必用的產品,備受明星愛戴。魔法霜的完美配方滋潤蘊含玻尿酸及三胜肽,有效提升肌膚光澤。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