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rlotte Tilbury推出全新!Look of Love™瑰丽宠爱美妆系列,大展「爱」的魔法力量,以「ALL YOU NEED IS LOVE」为主题,打造出Look of Love™瑰丽宠爱游乐园,于4月29日至5月9日期间在尖沙咀海港城举行!一系列精彩游戏和充满粉红玫瑰的梦幻打卡位为一众Darlings与挚爱打造梦幻回忆!

于网上登记预留Look of Love™ 瑰丽宠爱游乐园通行证,入场即可获赠内藏神秘惊喜的Charlotte Tilbury 口罩收纳套,更附有教主Anson Lo的签名唇印卡一张!

Look of Love™ 韆鞦照相馆能满足所有女生的打卡梦!充满少女感的梦幻粉系花海装置,不论从任何角度拍照均能展现满满爱意,配上發光霓虹心型装置,与挚爱一同在爱神丘比特的韆鞦下随意摆盪,拍下最浪漫、温馨的甜蜜时光。于照相馆与同行挚爱一同拍照留念获取魔法印记,将相片上传至社交媒体与更多好友分享你的瑰丽时光更可得到额外获得奖赏!

Look of Love™ 魔法槌游戏考验各位Darlings对打造Look of Love™瑰丽宠爱妆容的决心,在挚爱的打气下举起魔法槌大力敲打,力度愈大能得到愈多心心,亦能换取更多魔法印记!

Look of Love™ 心形法术游戏测试Darlings们与同行友人的合拍度,两人需要合力完成魔法牆上任务。完成愈快获得的分数愈高,能获取额外魔法印记!

完成所有互动游戏后,可凭收集到的魔法印记换取Look of Love™ 魔幻扭蛋机金币,有机会于Look of Love™ 魔幻扭蛋机赢取价值高达港币200元正的Charlotte Tilbury产品!收集得愈多印记更能换取双倍金币,倍增获奖机会!

Look of Love™瑰丽宠爱系列亦推出多款全新美妆单品,让你从内至外都能披上爱的光芒!

Charlotte Tilbury Look of Love™ 瑰丽宠爱游乐园 – 详情

日期:2021年4月29日至5月9日
时间:上午10时正至晚上9时正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