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loé将于尖沙咀海港城开设香港首间Atelier des Fleurs旗舰店,开业期间设有独家购物优惠,顾客更可登记预约香氛体验服务,完成体验后将获得香氛试用装一份,惊喜贴心。踏入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旗舰店瞬刻仿如置身于法国花都,四周弥漫繁花盛放的唯美情调,可于店内尽情探索各款馥郁气息。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香氛系列,共有15款独一无二的香氛,每款香氛均以一种独有花香、芳香或木香为主调,既可单独使用,更可配搭两款或三款香氛叠加使用,调配出专属「香氛花束」,自用或在佳节䭤赠摰友。

诚邀您亲临探索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的花香世界,并寻找唯您独享的雅致香气。

来自大然的馈赠

花香四溢,清新非凡。
叶语芬芳,木香缭绕。
一千零朵花卉 ……

欢迎来到 Chloé的花香世界。

Chloé推出包含15款香氛在内的系列,有如梦工厂秘密创造程。 15款香氛在命名上 以呈献花香调、芳族或木为主线,采用天然成分配方和谐一体更可随心搭配两款或三香氛叠加使用。

这个系列中的每一款香氛均有自己独特之处 ……为了创作这一系列 ,Chloé诚邀多位香 氛调香师 ,分别选用他们最喜爱的花卉 —以之作为中调打造一款独具格的香氛 ,再将每 一款作品背后的故事娓道来。

有的是童年往事 、有的是旅行回忆 、有的是对生命中某些时刻或者地点怀念 ……这几位 才华横溢的调香师从嗅觉记忆中汲取灵感,创作出一系列浸透了 Chloé品牌真蕴而又充满个性、甚至带着些许私密感的香氛。

只于你香独特而完美
优雅内涵的瓶身

简洁的线条 、精致的细节 、雅致的气质 ——整个系列的独有韵味都在其彰显永恒简约之 美的瓶身上体现出来。

这款百折纹玻璃瓶的顶部是象牙白塞,尤如从宝石上凿刻下来。身丝带和米色标签的镶边饰满了金色。

每款香氛泽自然流露,毫无矫作每款香氛都分为 50ml装和 150ml装两种规格,更加适合创造个性化的氛香组带来不可 多得的定制体验。

花香配方的艺术

有人独爱一种花的香气,更欣赏团锦簇情境。

就像你在花店里挑选自己喜爱的朵一样,也可以从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系列中组合 自己的个性化香气:15款香氛可被任意搭配,气有无限种能。

一款主要的花香可搭配另外与其相称副调 ,也可以是两款 、三款 ……每一款都有 其与众不同的香韵 :绿草调 、辛香调 、清新调 、蜜香调 、麝香调 、粉香调 ……尽情发挥你 的混搭创意,直到挑选出自己最合专属气息。

THE COLLECTION系列介绍

A flower, a perfumer, a story…
一花、一人、一故事……

LAVANDA薰衣草
By Quentin Bisch

这是一款关于光与影的香氛,灵感源自Quentin Bisch想要撷取的童年印象—母亲从花园的阳光中走进屋内的阴凉处,然后在自己的手臂上喷洒上薰衣草香氛。 Quentin Bisch为这种香调加入了充满现代感的新意,让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清新芳香和浸透了阳光的浓郁饱满更加凸显。

NEROLI苦橙色
By Sidonie Lancesseur

这款橙花香氛的创作者Sidonie Lancesseur从往日的一次塞维利亚之旅中汲取了灵感——苦橙色花丛在阳光的温暖下散发出柔和又甜美怡人的清香。淡淡的甜香伴着抚慰人心而又令人沉醉的花香,这样一款橙花香氛带领我们踏上了一段地道的嗅觉之旅。

MAGNOLIA ALBA日出的玉兰花
By Louise Turner

一款充满魅力的香氛,以清爽且带有奶油香玉兰花香为中调,让Louise Turner回忆起家乡英格兰那些盼望晴天的日子。为创作这款香氛,Louise Turner调配出了柔润、丰满而又略带柠檬味的春季玉兰花香。

CEDRUS
雪松
By Quentin Bisch

这款带有木香调、香脂香和烟熏香的香氛灵感源自一份充满喜感的爱人礼物:Quentin Bisch童年时,他的父亲送给母亲的一把树枝。当香调作为副香时,它的香气柔和、微妙而优雅;当作为主香时,香气则温暖而浓郁。

YLANG CANANGA
By Serge de Oliveira

马达加斯加的贝岛蕴藏瑰宝,一望无际的依兰花田。 Serge de Oliveira对这种花香的印象尤其鲜明。采花家族在乐也融融的气氛下,以人手将鲜花逐朵摘下。小花以轻柔细腻的韵律摆动,好比婀娜的舞姿。及后,他们将依兰放进篮子里,无可比拟的芬芳随之弥漫,启迪调香师调制出这款充满阳光气息的愉悦细腻香氛。

PAPYRUS
By Alexis Dadier

孩提年代,Alexis Dadie从于埃及旅行回来的祖父母手上收到一份纪念品,是一张满布象形文字的纸莎草纸,由此迸发出他对此神秘国度的美好幻想。数年后,当这位调香师乘船漂流到尼罗河时,受生长于河流上的清香纸莎草,及其当中所含有的烟薰、木质香气之强烈矛盾气息所启发。此香氛展示着令人叹为观止、鲜明对比的双重个性。

 

HIBISCUS ABELMOSCHUS木槿花
By Domitille Michalon Bertier

木槿花拥有阳光明媚的气息,花瓣柔软且略带果香,在位于波利尼西亚群岛的Domitille Michalon Bertier童年花园里,它可谓是花中魁首。这款香氛既散发着木槿花盛开般的明媚暖意,又裹挟着麝香和粉香的馥郁与欢快。

NARCISSUS POETICUS
By Philippine Courtière

Narcissus Poeticus清新怡神的芬芳中略带粉香,唤起春日的欢快回忆。 Philippine Courtière追寻记忆,回想起水仙是她第一种爱上的花。这段花恋故事要追溯至童年时代,她与祖母在巴黎卢森堡公园的小径踱步,将散发淡淡蜜糖甜香的水仙扎成小花束。

我们的水仙于法国以更符合道德及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的方式种植所得。

VANILLA PLANIFOLIA
By Quentin Bisch

作为调香师新锐,Quentin Bisch得知香草气息是萃取自与众不同的兰花:在自然界之中它的芬芳几乎无从察觉。他抱持梦想,在调配此幽深复杂香氛之时重塑其独一无二的馥郁气息,伴随着微辛花瓣之香,隐隐透露诱人而丰饶的芬芳。繁花盛放般的袭人气息,成为了此香氛的标志。

 

ROSA DAMASCENA大马士革玫瑰
By Amandine Clerc-Marie

儿时的Amandine Clerc-Marie曾在自己花园里将花瓣和起皱的叶片混合在一起,所以这款清新而自然的玫瑰香氛正是源自这一段经历。这种玫瑰散发着植物的纯净感与带有淡淡辛辣的标志性花。

HERBA MIMOSA金合欢
By Amandine Clerc-Marie

调香师Amandine Clerc-Marie在自己20岁时曾在香氛之都格拉斯的山间遇见盛开的金合欢,那种唤醒感官、撩起内心的记忆成为她创作这款细腻而具粉黛感香氛的灵感。金合欢与香氛的粉黛感、木质香调与明亮的特质融合,让香气更趋饱满。

VERBENA马鞭草
By Mylène Alran

小时候,Mylène Alran常常将自家花园里香气扑鼻的马鞭草拿在手上轻轻摩擦,让自己一整天都沾满了香气。香氛中最为突出的马鞭草糅合玲珑的柠檬清香,令其散发出自然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