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loé于海港城开设期间限定店,以浪漫法式花车为主题,展示Atelier des Fleurs香氛系列,更可尊享限定优雅解花及免费礼品包装服务,让你借此向挚爱表达感谢之意。

顾客现亲临限定店,为挚爱挑选专属香氛,感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一同体验Chloé花香世界,以绚丽花都风情欢渡节日。期间限定店以法式花卉为主轴,淡雅的米白粉红为主调。店内设有华丽的法式花车,并放置清新花艺作点缀,营造浪漫的欧洲花都风情。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香氛系列包含12款香氛,在命名上以呈献花香调、芳香香调或木香调为主线,采用天然成分配方,更可随心搭配两款或三款香氛叠加使用。 12款香氛分别为:Rosa Damascena、Lavanda、Hibiscus Abelmoschus、Cedrus、Verbena、Jasminum Sambac、Herba Mimosa、Neroli、Magnolia Alba,以及最新推出的Vanilla Planifolia、Papyrus和Tuberosa 1974。

此系列内的各种香氛均富其独特香气,不论花香调、芳香调或木香调,鲜花芬芳与令人回味的绿叶幽香均相互辉映。 Chloé诚邀多位香氛调香师共同创作,分别选用他们最喜爱的花卉作为中调,打造一款独具一格的香氛,再将每一款作品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几位才华横溢的调香师从嗅觉的记忆中汲取灵感,有的是童年往事、有的是旅行回忆、有的是对生命中某些时刻或者地点的怀念,从而创作出一系列浸透了Chloé品牌真蕴而又充满个性、甚至带着些许私密感的香氛。


现凡于期间限定店内购买Atelier des Fleurs香氛,即可尊享限定优雅解花,顾客更可享有免费礼品包装服务,现场备有多款丝带颜色选择,可按喜好自由搭配,与身边的人共同体验欧式自然之诗,尽情探索Atelier des Fleurs系列的馥郁气息。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