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国经典时尚生活鞋履品牌Cole Haan宣布推出首款可持续鞋履 — 采用 FlowerFoam™的Generation ZERØGRAND II系列。以顾客为本的设计理念为大前提,Generation ZER0GRAND II系列代表着品牌在不影响性能、舒适度及工艺下,提供更环保产品的承诺。

Generation ZERØGRAND II 是Cole Haan全新Change Forward™ 计划的首创产品,融合可持续发展创新及 大自然设计。Change Forward™乃品牌积极研究采用天然提取或再生物料为产品组件,以改善自身及世界环境的新方向。此计划亦是正式扩展品牌早于几年前起已在供应链中开始减少浪费,例如在包装和运输纸箱中使用回 收物料的工作。

在未来,所有附有可持续卷标的Cole Haan产品,均含天然提取或再生物料制造,并占产品中至少25%的重量。

Cole Haan行政总裁Jack Boys表示:「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责任去保护地球。Cole Haan 一直实践中,而现在正式公开承诺坚守本份,并积极为未来出一分力。这就是我们履行信念的方式,而且保护地球的责任亦越趋逼 切。这款可持续的Generation ZERØGRAND II鞋履能满足顾客全天候的需要,同时我们也鼓励大家在生活上都选择一些可持续发展的产品。」

Generation ZERØGRAND II是革命性的产品,外底由待专利的FlowerFoam™制成,物料中有至少25%为天然蒲公英橡胶。轻盈的FlowerFoam™外底有助吸收冲击力,能够提供全天候缓冲和力量回弹。

Cole Haan品牌总裁David Maddocks表示:「Cole Haan首创由天然蒲公英橡胶制成的可持续及高性能的外底。近一个世纪以来,我们一直致力提升鞋履产品的质素,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产品。而现在及未来,我们将通 过Change Forward™ 计划进行环保创新。公司全体都很高兴能够将这款产品推出市场,并计划透过此产品来改变我们的产品线。」

Generation ZERØGRAND II系列的卖点不单只有花卉的力量,其鞋面更包含由2m回收成分制成的纯素超细纤维绒布,和85%回收胶樽(rPET)所制成的再造毛毡布。而鞋带则以100% rPET制成;Ortholite® Hybrid™ 鞋垫含5%再生橡胶、15%生产废料泡沬,以及100% rPET 制成的织物面。Generation ZERØGRAND II 与所有 Cole Haan产品一样,坚守品牌固有的天然设计理念,专注四大主要优点,分别是活动自然、缓冲能力、力量回弹和透气度。

Cole Haan首席创意总监Scott Patt补充:「继Cole Haan在过去几年一直追求创新后,现再次迈出重要的 一步。我们现正扩展品牌的天然设计理念,采用FlowerFoam™ 技术,以及更多天然提取和再生物料制造的产品组件,推出更多美观而多功能性的产品,并符合满足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