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國經典時尚生活鞋履品牌Cole Haan宣佈推出首款可持續鞋履 — 採用 FlowerFoam™的Generation ZERØGRAND II系列。以顧客為本的設計理念為大前提,Generation ZER0GRAND II系列代表着品牌在不影響性能、舒適度及工藝下,提供更環保產品的承諾。

Generation ZERØGRAND II 是Cole Haan全新Change Forward™ 計劃的首創產品,融合可持續發展創新及 大自然設計。Change Forward™乃品牌積極研究採用天然提取或再生物料為產品組件,以改善自身及世界環境的新方向。此計劃亦是正式擴展品牌早於幾年前起已在供應鏈中開始減少浪費,例如在包裝和運輸紙箱中使用回 收物料的工作。

在未來,所有附有可持續標籤的Cole Haan產品,均含天然提取或再生物料製造,並佔產品中至少25%的重量。

Cole Haan行政總裁Jack Boys表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責任去保護地球。Cole Haan 一直實踐中,而現在正式公開承諾堅守本份,並積極為未來出一分力。這就是我們履行信念的方式,而且保護地球的責任亦越趨逼 切。這款可持續的Generation ZERØGRAND II鞋履能滿足顧客全天候的需要,同時我們也鼓勵大家在生活上都選擇一些可持續發展的產品。」

Generation ZERØGRAND II是革命性的產品,外底由待專利的FlowerFoam™製成,物料中有至少25%為天然蒲公英橡膠。輕盈的FlowerFoam™外底有助吸收衝擊力,能夠提供全天候緩衝和力量回彈。

Cole Haan品牌總裁David Maddocks表示:「Cole Haan首創由天然蒲公英橡膠製成的可持續及高性能的外底。近一個世紀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提升鞋履產品的質素,為消費者帶來創新的產品。而現在及未來,我們將通過Change Forward™ 計劃進行環保創新。公司全體都很高興能夠將這款產品推出市場,並計劃透過此產品來改變我們的產品線。」

Generation ZERØGRAND II系列的賣點不單只有花卉的力量,其鞋面更包含由2m回收成分製成的純素超細纖维絨布,和85%回收膠樽(rPET)所製成的再造毛氈布。而鞋帶則以100% rPET製成;Ortholite® Hybrid™ 鞋墊含5%再生橡膠、15%生產廢料泡沬,以及100% rPET 製成的織物面。Generation ZERØGRAND II 與所有 Cole Haan產品一樣,堅守品牌固有的天然設計理念,專注四大主要優點,分別是活動自然、緩衝能力、力量回彈和透氣度。

Cole Haan首席創意總監Scott Patt補充:「繼Cole Haan在過去幾年一直追求創新後,現再次邁出重要的 一步。我們現正擴展品牌的天然設計理念,採用FlowerFoam™ 技術,以及更多天然提取和再生物料製造的產品組件,推出更多美觀而多功能性的產品,並符合滿足消費者對可持續發展的需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