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CUCINA 推出全新四道菜星级盛宴
带领宾客味游意大利中部

15 Aug, 2022

Cucina意籍总厨 Andrea Delzanno带领一众宾客展开意大利传统美食之旅,以意大利中部为首站,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于 Cucina 晚餐时段呈献全新四道菜星级盛宴,为宾客带来四道源自意大利中部不同地区的传统特色佳肴。

星级盛宴以清新开胃的冷盘吞拿鱼鞑靼、托斯卡纳沙律、柠檬油酱汁掀开序幕。 「Panzanella」源自意大利托斯卡纳 (Tuscany) 地区,是一道非常传统的意大利前菜沙律,由面包粒、当造番茄、青瓜、洋葱等新鲜食材配以香醋调味汁制成,微酸开胃。与味道清淡的吞拿鱼匹配非常,吃下去感觉清爽又开胃,适合炎炎夏日享用。

第二道菜带来诺尔恰短卷面、香肠及黑松露忌廉汁,意大利诺尔恰 (Norcina) 一向以其猪肉制品及黑松露闻名,总厨 Andrea 特意把两者融合在这道意式佳肴上,于经典的短卷面中加入顶级意大利香肠及伴入黑松露的香浓忌廉汁,完美呈现诺尔恰的美食精粹。 Andrea 于上碟前更会刨上片片矜贵黑松露,令整道菜式更馥郁扑鼻。

主菜 “Roman Style” 牛仔肉肚、香辣番茄、鹰嘴豆及意大利羊奶芝士是一道家传户晓的传统意式菜肴,也是每个意大利家庭的必备菜式。 Andrea 将肉质爽脆的意大利牛仔肉肚加入番茄、洋葱、辣椒、鹰嘴豆等配料经慢火熬制4小时制作而成,肉质软腍且入味,略带微甜酸辣,最后轻轻洒上羊奶芝士,惹味非常。 Andrea 表示:「我对这道菜有一 种特别的亲切感,因为这是我小时候祖母经常为我烹调的菜肴。我希望把这份满载人情味的传统意大利家庭菜传递给 Cucina 的宾客。」

瑞可达芝士挞配朱古力饼及云呢拿雪糕为这顿意式盛宴完美作结! Andrea 特意选用瑞可达 (Ricotta)——一种源自意大利的新鲜香滑芝士,再加入朱古力块和蜜饯烤焗,香气扑鼻, 最后洒上食用金箔,制作成一款精致诱人的芝士挞。配搭丝滑的云呢拿雪糕,交织出香浓柔滑的口感,难怪是 Andrea 的最爱甜品之一。

喜欢美酒的宾客更可选配由餐厅品酒师卢祥鸿 (Raymond Lo) 精心挑选的意大利美酒,提升餐飨享受。 Raymond 特别挑选四款来自意大利中部地区的佳酿去配衬每一道美馔,让宾客享受更地道的美酒配对体验。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