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国顶级芳疗护肤哲学

DARPHIN创办人Pierre Darphin为极具声望的植物学家、配方大师与理疗专家。他于1958年为寻求肌肤问题解决方案的人士开设首间美容中心,以法国皇室利用芳疗精油保养肌肤的秘密为灵感,采集花植最高活性的部分,研发出一系列含高浓度的花植护肤产品,为肌肤带来显著的修护效果。时至今天,DARPHIN 依然坚守他的护肤哲学,满足了女性对肌肤保养的奢养渴望。

期间限定 – 「 明星小粉瓶」肌底精华套装

是次 Darphin 推出期间限定「 明星小粉瓶」肌底精华套装,更与香港人气男团 Mirror 成员Anson Kong及新生代女演员 Yanny合作,拍摄广告片段之外,购买此限定套装的顾客更可获得Anson Kong 独家明信片3张。套装包括皇牌「小粉瓶」全效舒缓维生肌底精华及5件人气产品体验装,能舒缓敏感泛红,提升肌肤抵抗力并深层滋润肌肤,焕发水润健康肤质。使用下来全方位照顾卸妆、亮眼、修护等美肌程序,特别适合受初敏肌困扰的人士使用。

期间限定花店

于10月13-19日期间,Darphin 海港城店更会开设期间限定花店,凡购买满 $1,800可获价值$600的精美花束及AK 明信片乙张(限量250套),当中更随机送出AK 亲笔签名28张! 同场亦有 AK 人形立牌供大家合照,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在上述期间到访Darphin 海港城店。

皇牌「小粉瓶」 全效舒缓维生肌底精华  瞬间舒缓敏感 击褪泛红

Intral Daily Rescue Serum 全效舒缓维生肌底精华,又被称为 DARPHIN 皇牌「小粉瓶」,为品牌于1958 年创立时发明的第一瓶产品,亦是数十年来持续受到推祟的皇牌产品。现代人在忙碌的生活下不时出现初敏肌 — 初期敏感的症状,包括泛红、脱皮、红肿、干痒、T Zone泛油及刺痛。不论初敏肌、季节性敏感肌或是口罩肌,使用全效舒缓维生肌底精华能舒缓敏感泛红,提升肌肤抵抗力并深层滋润肌肤,焕发水润健康肤质。

高效配方与科技结合

全效舒缓维生肌底精华由品牌专利镇静复合物 – 牡丹、洋甘菊及山楂三种天然花植精萃组成,能瞬间舒缓镇静并提升肌肤抵抗力、对抗过敏引起的不适感,显著淡褪泛红迹象。轻盈质感配合微水分子科技以及智慧导入科技,能于2小时深层渗透18层肌肤,即时提升肌肤水分达247%*,瞬间舒缓敏感。每天早晚使用,全力抵御污染和压力,展现健康美肌。

* 25位女性的临床测试结果天然花植成分

天然花植成分

镇静复合物配方严选舒缓神花牡丹中活性最强的根部,蕴含高浓度维他命E,为肌肤带来绝佳抗氧化力和抗老能力。珍罕的德国洋甘菊每年仅能在1-3 月清晨以人工采集,富含「天蓝烃」— 植物界舒缓敏感神器,具强大安抚功效。加入保加利亚500 年原生种山楂,含类黄酮和原花青素,能强化肌肤抗氧力,焕发粉嫩好气色。

INTRL SOOTHING COLLECTION 全效舒缓系列

全效舒缓系列蕴含专利镇静花植复合物,由山楂、牡丹和洋甘菊等花植精萃组成,有效舒缓敏感、修复口罩肌;由洁面、柔肤到防晒,全面舒缓修护肌肤。

KINESIO 美肌瑜伽

DARPHIN 不仅专注研发尊贵花植护肤产品,更从肌肉及骨骼结构与身体循环的关系中独家创立出 KINESIO 美肌瑜珈,对抗面部每日 15,000 次微动带来的表情纹,使肌肤回复最佳状态并将护肤效能极致提升。 DARPHIN 每款产品均可配合不同的 KINESIO 美肌瑜珈面部按摩手法,当中的活肌循环美肌瑜伽配合皇牌小粉瓶,能唤醒肌肤,加强后续护肤品吸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