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当气温开始下降,对于热爱时尚的女性来说,没有甚麽比秋冬换季更令人兴奋和期待的事。立即于海港城开始你的时装之旅,这里是一个时尚天堂,汇集一系列备受推崇的时装品牌。准备好让自己沉浸在时装天桥的氛围之中,走在潮流的尖端。

秋日节奏

倾听 Brunello Cucinelli 的秋日曲谱,鲜明的对比和搭配成套的套装,以挺身面料、羊毛纱线和反光物料而变得灵动活泼。半短款毛衣和四四方方的夹克与百搭舒适的外套交替出现,营造出迷人的节奏。短身毛衣与四四方方的阔身外套交替出现,营造出迷人的节奏。

单色和同色系配色令材料变得更鲜明,例如毛毛质地、磨边效果、车线绗缝面料、轻盈的马海毛、羊驼毛犛牛纤维、超柔软羊毛皮和绒毛材料等,不同的纹理及元素形成强烈对比,唤起动感和自然郊外野趣。

承传的魅力

Maria Grazia Chiuri 将 Dior 巴黎女人优雅带到新的层次,于今年的秋冬系列中重新描绘 50 年代的经典衣服轮廓。于深邃而细緻的黑色基调下,她的作品以 Dior 经典豹纹和千鸟格图案作点缀,与米色和灰色调呈现的巴黎平面图无缝交织。

同时,以金属丝线精心打造的压花面料,提升整体造型的层次感,体现了 Dior 工作坊不断自我挑战的无穷创造力。

巧妙的颠复

Fendi 2023 秋冬系列以俏皮的方式向男友的衣柜致敬,巧妙地解构及重新构想了阳刚剪裁和传统材质,把之编织成迷人的女性廓形,散发出不能抗拒的迷人魅力。

实用元素以连体衣、围裙和製服的形式出现,再以漆面长筒靴和喱士内衣则为系列增添女性气质。品牌一丝不苟的工艺体现于简洁的长筒靴中露出的珠片衬里、垂坠连衣裙及配有吊带的波斯羔羊颈巾,及带庞克风格的包裹重叠的细节。毡制羊毛、罗纹针织衫和带有扭曲垂坠的缎面连衣裙,营造出精緻又叛逆的美感。

将裁剪重新定义

Versace 则是叻一位叛逆的时尚代表,品牌对美杜莎的演绎及出色的剪裁艺术,让其 2023 秋冬系列走在最前端。

吸睛非常的尖肩剪裁外套是 Versace 的代名词,建构出品牌的关键廓形。这种独特的肩线是品牌系列中反復出现的主旋律,旨在备受推崇的 Versace Atelier 的卓越工艺致敬。同时,重新诠释的标誌性的美杜莎标誌,中心为圆形标誌,两侧为两个半圆。点缀于连衣裙、半身裙和精緻剪裁的牛仔单品的腰带上,更为晚装带来有别于传统的诠释。

復古又现代魅力

要打造永不过时的衣柜,可从 Boss 2023 秋冬系列中汲取灵感。品牌经典的黑、白和驼色调子与意想不到的靛蓝色、薰衣草色和焦糖棕色互相辉映,营造出充满活力的色彩对碰。

为增添视觉上更丰富,标誌性的 HUGO BOSS 标誌遍布扎染牛仔布、针织衫、復古图案 Tee、超大连帽衫等单品和配饰上,营造出优闲精緻感。

从充满活泼的印花到奢华物料,这些品牌准备在今秋将你的时尚品味带上新高度。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