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當氣溫開始下降,對於熱愛時尚的女性來說,沒有甚麼比秋冬換季更令人興奮和期待的事。立即於海港城開始你的時裝之旅,這裡是一個時尚天堂,匯集一系列備受推崇的時裝品牌。準備好讓自己沉浸在時裝天橋的氛圍之中,走在潮流的尖端。

秋日節奏

傾聽 Brunello Cucinelli 的秋日曲譜,鮮明的對比和搭配成套的套裝,以挺身面料、羊毛紗線和反光物料而變得靈動活潑。半短款毛衣和四四方方的夾克與百搭舒適的外套交替出現,營造出迷人的節奏。短身毛衣與四四方方的闊身外套交替出現,營造出迷人的節奏。

單色和同色系配色令材料變得更鮮明,例如毛毛質地、磨邊效果、車線絎縫面料、輕盈的馬海毛、羊駝毛犛牛纖維、超柔軟羊毛皮和絨毛材料等,不同的紋理及元素形成強烈對比,喚起動感和自然郊外野趣。

承傳的魅力

Maria Grazia Chiuri 將 Dior 巴黎女人優雅帶到新的層次,於今年的秋冬系列中重新描繪 50 年代的經典衣服輪廓。於深邃而細緻的黑色基調下,她的作品以 Dior 經典豹紋和千鳥格圖案作點綴,與米色和灰色調呈現的巴黎平面圖無縫交織。

同時,以金屬絲線精心打造的壓花面料,提升整體造型的層次感,體現了 Dior 工作坊不斷自我挑戰的無窮創造力。

巧妙的顛覆

Fendi 2023 秋冬系列以俏皮的方式向男友的衣櫃致敬,巧妙地解構及重新構想了陽剛剪裁和傳統材質,把之編織成迷人的女性廓形,散發出不能抗拒的迷人魅力。

實用元素以連體衣、圍裙和製服的形式出現,再以漆面長筒靴和喱士內衣則為系列增添女性氣質。品牌一絲不苟的工藝體現於簡潔的長筒靴中露出的珠片襯裡、垂墜連衣裙及配有吊帶的波斯羔羊頸巾,及帶龐克風格的包裹重疊的細節。氈制羊毛、羅紋針織衫和帶有扭曲垂墜的緞面連衣裙,營造出精緻又叛逆的美感。

將裁剪重新定義

Versace 則是叻一位叛逆的時尚代表,品牌對美杜莎的演繹及出色的剪裁藝術,讓其 2023 秋冬系列走在最前端。

吸睛非常的尖肩剪裁外套是 Versace 的代名詞,建構出品牌的關鍵廓形。這種獨特的肩線是品牌系列中反復出現的主旋律,旨在備受推崇的 Versace Atelier 的卓越工藝致敬。同時,重新詮釋的標誌性的美杜莎標誌,中心為圓形標誌,兩側為兩個半圓。點綴於連衣裙、半身裙和精緻剪裁的牛仔單品的腰帶上,更為晚裝帶來有別於傳統的詮釋。

復古又現代魅力

要打造永不過時的衣櫃,可從 Boss 2023 秋冬系列中汲取靈感。品牌經典的黑、白和駝色調子與意想不到的靛藍色、薰衣草色和焦糖棕色互相輝映,營造出充滿活力的色彩對碰。

為增添視覺上更豐富,標誌性的 HUGO 標誌遍布紮染牛仔布、針織衫、復古圖案 Tee、超大連帽衫等單品和配飾上,營造出優閒精緻感。

從充滿活潑的印花到奢華物料,這些品牌準備在今秋將你的時尚品味帶上新高度。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