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十月,意大利知名丹宁时装品牌DIESEL迎来品牌成立45周年并于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开设全港最大限定店。炫目全银金属质感室内设计,逾千呎的购物空间,玩味的红白视觉碰撞,巨大「DIESEL」标誌复盖天花及地面,彰显品牌独有的态度及个性主张——For Successful Living。

由Renzo Rosso于1978年创立,DIESEL致力成为打破主流时装的丹宁品牌。40多年来, DIESEL始终秉持自由、自我表达、不拘一格的品牌理念。

DIESEL 45周年特别限定版T-Shirt同日于DIESEL海港城海运大厦店内发售。特别限定版T-Shirt印满品牌历年经典图案及广告, T-Shirt背面并印有「I AM DIESEL」专属标语,採用无性别剪裁,设有细码及大码,男女适用。以100%回收物纤维製成,强调DIESEL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DIESEL限定店提供品牌2023秋冬新品,包括男装、女装、手袋、鞋履、配饰等系列,让顾客随意选购。【期间限定】顾客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随机获赠一款DIESEL x Dolores限量版手办公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以DIESEL 2023秋冬系列服饰为原形,品牌推出是次盲盒figure新作,Dolores诠释了DIESEL无畏新生的时尚态度,以7款造型登场,包括6款普通款及1款隐藏款,展现品牌DNA:丹宁、流行、工装机能风。多元配色和不同印烫工艺的DIESEL 1DR包袋,与整体造型相得益彰,一众玩具收藏家及时尚人士绝对爱不惜手。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