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新New Look珍藏版系列的La Collection Privée香薰和由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匠心創作的限定彩妝系列一同綴上千鳥格紋,為產品添上恆久不變的優雅氣質,彰顯高級訂製時裝的非凡魅力。

風靡一時的千鳥格紋現已成為Dior無可置疑的象徵。早於品牌創始之時,這雋永不衰的設計元素已植根於品牌的基因之中,反映Dior先生對英倫風尚情有獨鍾。在榮耀和萬千寵愛的光環下,千鳥格紋在時尚界站穩地位,成就了啟發Dior設計的常駐元素。今天,這款圖騰再次以嶄新演繹登場,化為New Look珍藏版系列的矚目焦點。

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New Look
珍藏版香薰

作为La Collection Privée香熏的视觉点缀,品牌的千鸟格纹将Dior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研配的香熏升格为演绎高级订制时装的代言人。

以往纯白无瑕的香熏包装盒亦特别换上了满版的千鸟格纹图腾,呈现出众鲜明的对比效果,更添珍藏价值。盒身以麻质织物完全覆盖,盒盖略带粒面布料触感,可凭指尖感受千鸟格纹。黑白图腾不但悦目又坚挺,而且细致缜密,处处流露着摩登气息。

Gris DiorLuckyJasmin des Anges三款星级香熏限定呈献,从包装盒以至香熏瓶均覆盖着千鸟格纹,以鲜明的线条塑造出利落感。

于玻璃瓶上,图腾中的几个格纹如花瓣般飘散开去,恰似展翅高飞。和谐而优雅,散发高级订制时尚气派而别具惊艳感,品牌底蕴借着这三款星级香熏和精致的图腾跃现人前,即使经历岁月洗礼,依然风采不减。

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随行香熏喷雾
– New Look 珍藏版

为营造极致精致感,可供补充再用的随行香熏喷雾瓶亦配上New Look系列的独有色彩,设计大胆新颖。

这弥足珍贵又方便携带的时尚配饰可连同原装香熏置放收纳袋中一同收入La Collection Privée礼盒馈赠挚爱,这些美轮美奂的礼盒配有鲜红色的内里,与盒身的千鸟格纹形成瞩目对比。

New Look珍藏版彩妆系列

为彰显New Look珍藏版系列隆重登场,Dior彩妆创作及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亦以品牌的千鸟格纹配色设计了一个彩妆系列。傲姿唇膏提供6款色调,包括#999红调以及1947年New Look「greige」裸色调的全新演绎、丝绒妆效的#100 Nude Look。随身携带的必备妆物恒久贴肌气垫粉底缀上极尽优雅的Dior图腾,化身为名副其实的时尚配饰。在千鸟格纹谱写的Dior时尚颂歌中,香气与笑靥和谐协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