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庆祝年度盛事的第四项主题活动将高潮:Le Grand Tour。荟萃艺术世界,diptyque的经典椭圆形如一扇向全球开放的窗户。始自十六世纪的艺术与文化大游学,是睿智的年轻一代于欧洲大陆穿梭并汲取不同文明养分的传统之旅。 Le Grand Tour 为当代人们打开全新视角,恰到好处的diptyque 并想窥探人独到的艺术品味:对真实与像历程的追寻,对不同文化的探索与发现,所有这一切都滋养着染发剂的人的好奇心与想像力,最终注入香水香水及饰品摆件中件。

通过Le Grand Tour系列,去唤醒你我的所有领养人,他们在东方自由之旅。该系列感受一下感受品牌灵感之旅的五大目的地:巴米里斯(Milies)、京都和比布鲁斯(Byblos),每一处都倾诉着爱旅行的谁人铅之所、梦以求的向往。

中途停留地 N°01 – Paris

调香师 Olivia Giacobetti

香气糅合: 没药精华、旧书本香调、蜡木板香调、巴黎石街香调

旅程始于巴黎圣母院广场上作为标志「零公里处」(Kilometre Zero)的罗盘玫瑰,象征着法国各条道路的起点,而此处正毗邻diptyque发源地 ― 圣日尔曼大道34号。 190克限量版 香氛蜡烛的椭圆标志框内便用罗盘玫瑰图案来点缀,旨在向首都巴黎致敬。色彩、香气与外观设计,无不独具巴黎风韵。烛杯图案的铜绿色调与圣日尔曼大道附近的旧书摊遥相呼 应。由Olivia Giacobetti精心调制的香氛让人仿佛漫步于垂柳依依的塞 纳河畔,古董店的蜡木香调、巴黎石街的怀旧气氛与旧书页散发的独特香味互相交织。香氛蜡烛将配搭一 黑色木雕烛盖,其设计源于早年diptyque陈列烛台的样式,在重现品牌过往之余更为这段感官、文化与历史之旅的首站画下完美句点。

中途停留地 N°02 – Venise

调香师 Cécile Matton

香气糅合: 罗勒、青椒、香根草、番茄

Le Grand Tour第二站将前往意大利威尼斯,这是diptyque创办人十分熟悉的地方,其神秘的柔美与多变的色彩让人欲罢不能。 2021年,diptyque 将目光聚焦于「尼斯田园」:湖畔生机勃勃的菜园、地中海边习习的微风以及晨露中清新的植物香气:潮湿的泥土芬芳夹杂着青椒、番茄及柑橘香味。这次推出的限量版威尼斯淡香水套装内附三支旅行装,由 Cécile Matton倾情创作,配搭一款专为本系列设计的棉质收纳袋,袋上有 diptyque经典装饰图案。

中途停留地 N°03 – Milies

调香师 Olivier Pescheux

香气糅合:永生花原精、降龙涎香醚、无花果香调、柏树

紧接着Le Grand Tour到了希腊皮立翁(Mount Pelion)山脚下的米里斯 (Milies),diptyque创办人曾连续四年于这片村庄租住夏日渡假屋。令人难忘的无花果树林香气与柏树香调不期而遇,继而融入从8公里外之地中海风吹拂而来的永生花香味…… Olivier Pescheux将这充满回忆的气味融入限量版室内香氛蜡中,椭圆陶瓷框上雕饰着蓝白色的海岸与浪花,大理石珍珠装饰及配搭灵感源自当地手工艺及Christiane Montadre的珍珠链的白色绒穗。有了这室内香氛蜡,小型家居空间内便平添一抹希腊风情芬芳气氛。

中途停留地 N°04 – Kyoto

调香师 Alexandra Carlin

香气糅合:焚香、土耳其玫瑰、香根草、甜菜香调

万里之外的东方,有一处让三位创办人心驰神往的所在地,那里的美学艺术是diptyque不可或缺的灵感之源:日本,更确切地说,是艺术与历史之城京都,即「花道」的诞生之地。 Le Grand Tour之旅在此驻足,深入解构这令人叹为观止的插花艺术,由Alexandra Carlin悉心调配出一款巧妙地平衡焚香、玫瑰与岩兰草香调的淡香水作品,三重香气恰好对应天、地、人三大花道艺术要素。这香水包装采用日式传统风吕敷 (furoshiki)设计,包裹香水瓶身的棉布上有经典花样图案Sarayi装饰,香水液体与瓶身介于粉红色与紫红色之间,色彩和谐。

中途停留地 N°05 – Byblos

调香师 Fabrice Pellegrin

香气糅合: 咖啡、雪松、白麝香、豆蔻精华

Le Grand Tour最后一站为古老的海滨小城比布鲁斯(Byblos)。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港口,1960年代,diptyque创办人Yves与Desmond曾取道此处往东方。 Fabrice Pellegrin重 现弥漫于比布鲁斯(Byblos) 市集上的豆蔻咖啡清香。 300克香氛蜡烛之外,每个烛杯均采用独家陶土泥塑工艺制成,纹路各不相同,让人不禁想起烘焙当地经典咖啡时升腾而起的 灰色烟雾。装饰图案上勾划出典型地中海小城景象:港口风貌与小道纵横交织的市集。

探索世界、收获珍品,如今的Le Grand Tour是完美地契合diptyque 品牌精神与创办人艺术品味的独特文化之旅。透过精彩演绎每个目的地,这限量版系列推出丰富多彩的香氛产品。 5件香氛作品的共同之处在于每套包装盒外的线路犹如移动的地图,由一处至另一处,将5个目的地巧妙地连接起来。一场Le Grand Tour由此完成。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