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olce&Gabbana 于广东道专门店换上全新面貌,巧妙运用光线、倒影和几何形状,同时融入品牌的独特美学元素,营造犹如电影的慑人效果。

专门店的外牆亦经过重新设计,高达18米的长方形屏幕气势不凡,并以重叠的大利银色白纹大理石围绕,边缘加上夺目的白色灯光,展现瞩目的立体感。入口的设计充满巧思,融入本地文化,并向意大利工艺致敬:一幅色彩绚丽的石材及玻璃马赛克刻划代表香港的洋紫荆,展现意大利的手製工艺传统。

店内设有一道气势恢宏的对称楼梯,连接分佈于两层的两个长方形空间:一楼为女装专区,而地下层则为男士专区。两层所用的物料及陈设一致,地板和牆身均舖上仔细打磨的意大利 Carnico 灰色大理石,并饰以经过烧炙和抛光的垂直赤桉木条。

为了与室内的和谐视觉效果营造对比,两层空间也设有舖上意大利银色白纹大理石的巨柱,从地板一直延伸至天花板,不但成为夺目的焦点,也呼应外牆使用的珍贵物料。闪亮的镜面天花板映照店内的每个角落,形成有趣的倒影与角度,彰显陈设和物料的独特魅力。

线性建筑美学与金色丝绒和抛光黄铜陈设的柔和轮廓交错,成就瑰丽不凡的组合,完美衬托品牌的设计。

顺带一提,最新男女时装、配饰和高级珠宝系列现已上架。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