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olce&Gabbana 於廣東道專門店換上全新面貌,巧妙運用光線、倒影和幾何形狀,同時融入品牌的獨特美學元素,營造猶如電影的懾人效果。

專門店的外牆亦經過重新設計,高達18米的長方形屏幕氣勢不凡,並以重疊的大利銀色白紋大理石圍繞,邊緣加上奪目的白色燈光,展現矚目的立體感。入口的設計充滿巧思,融入本地文化,並向意大利工藝致敬:一幅色彩絢麗的石材及玻璃馬賽克刻劃代表香港的洋紫荊,展現意大利的手製工藝傳統。

店內設有一道氣勢恢宏的對稱樓梯,連接分佈於兩層的兩個長方形空間:一樓為女裝專區,而地下層則為男士專區。兩層所用的物料及陳設一致,地板和牆身均舖上仔細打磨的意大利 Carnico 灰色大理石,並飾以經過燒炙和拋光的垂直赤桉木條。

為了與室內的和諧視覺效果營造對比,兩層空間也設有舖上意大利銀色白紋大理石的巨柱,從地板一直延伸至天花板,不但成為奪目的焦點,也呼應外牆使用的珍貴物料。閃亮的鏡面天花板映照店內的每個角落,形成有趣的倒影與角度,彰顯陳設和物料的獨特魅力。線性建築美學與金色絲絨和拋光黃銅陳設的柔和輪廓交錯,成就瑰麗不凡的組合,完美襯托品牌的設計。

順帶一提,最新男女時裝、配飾和高級珠寶系列現已上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