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充满生机的春天,最适合踏青郊游,呼吸新鲜的空气及享受鸟语花香的静谧。在出发前,如果你想添置运动服饰,不妨到海港城发掘一系列由可再生物料制成的功能性服装,在绿意盎然的野外露营或探险的同时,还能降低碳排放。

雨季新配搭

为意想不到骤雨作好准备,Aigle 2023春夏系列以「雨中的法式浪漫」为题,主打功能性的防水单品。男女装的GORE-TEX及MTD防水外套,均由回收再造的布料制作而成,不仅防水、防风,还兼具有透气的特性,提供全天候保护。

若要走泥泞的山路,Aigle经典雨靴是你值得信赖的春日雨季外出好伙伴。

爱地球爱动物的选择

自2016年开始,Pinko就拒绝使用皮草制作衣服,包括任何种类的动物皮毛。品牌与致力应对气候变化的ACBC合作,每一双Love Birds的运动鞋都是以再生、有机的环保物料制造,备有高筒及低筒款式,配以不同颜色的包边装饰点缀,不论搭配日常时尚造型,或假日郊游也十分适合。爱时尚同时爱环保的你,从今日起一同支持Pinko,表达对动物的爱吧。

环保都市造型

舒适的运动鞋除了能保护双脚,更能助你轻松驾驭崎岖地形。Palladium 以Dare to Care为理念,力求在不失风格、舒适度及功能性的前提下,采用回收物材料制出产品。当中的PAMPA LITE+ RECYCLE WP+登山鞋由100%回收PET塑料瓶制成的全素防水面料所制作,为垃圾堆填区减少塑料废物。

全面的可持续性发展

从使用低影响材料,减少碳排放,到使用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瑞典品牌Haglöfs采用全面的可持续方法来承担环境责任。

品牌全线产品都旨在避免浪费,女装防水登山鞋AT1 GT采用由藻类制成的BLOOM FOAM ™中底,提供全天候舒适度,同时节省淡水及减少制作过程的二氧化碳排放,织带、鞋带和针织鞋面都由100%瑞生聚酯纤维制成。

男士则会爱上L.I.M Proof外套,轻便、不含氟碳的防污防水物料具bluesign® 认证,能应付任何气候。

多亏这些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令环保服装趋势正在日渐成熟,如今要成为对环境负责任的消费者,不再需要舍弃舒适度及功能性了。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