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充滿新生氣息的春天,就最適合到郊區走動,呼吸新鮮的空氣及享受鳥語花香的靜謐。在出發前,如果你想添置運動服飾,不妨到海港城發掘一系列由可再生物料製成的功能性服裝。在綠意盎然的野外遊歷同時,還能減低碳排放。

雨季新配搭

為意想不到驟雨作好準備,Aigle 2023春夏系列以「雨中的法式浪漫」為題,主打功能性的防水單品。男女裝的GORE-TEX及MTD防水外套,均由回收再造的布料製作而成,不但防水、防風,還兼備有透氣的特性,提供全天候保護。

若要走過泥濘的山路,Aigle經典雨靴是你值得信賴的春日雨季外出好伙伴。

愛地球愛動物的選擇

自2016年開始,Pinko就拒絕使用皮草製作衣服,包括任何種類的動物皮毛。品牌與致力應對氣候變化的ACBC合作,每一對Love Birds的波鞋都是以再生、有機的環保物料製造,備有高筒及低筒款式,配以不同顏色的包邊裝飾點綴,不論配搭日常時尚造型,或假日郊遊也十分適合。愛時尚同時愛環保的你,從今日起一同支持Pinko,表達對動物的愛吧。

環保都市造型

舒適的運動鞋除了能保護雙腳,更能助你輕鬆駕馭崎嶇地形。Palladium 以Dare to Care為理念,力求在不失風格、舒適度及功能性的前提下,採用回收物材料製出產品。當中的PAMPA LITE+ RECYCLE WP+登山鞋由100%回收PET塑膠水瓶製成的全素防水面料所製作,為垃圾堆填區減少塑料廢物。

全面的可持續性發展

從使用低影響材料,減少碳排放,到使用可再生能源提供動力,瑞典品牌Haglöfs採用全面的可持續方法來承擔環境責任。

品牌全線產品都旨在避免浪費,女裝防水行山鞋AT1 GT採用由藻類製成的BLOOM FOAM ™中底,提供全天候舒適度,同時節省淡水及減少製作過程的二氧化碳排放,織帶、鞋帶和針織鞋面都由100%瑞生聚酯纖維製成。

男士則會愛上L.I.M Proof外套,輕身、不含氟碳的防污防水物料具bluesign® 認證,能應付任何氣候。

多虧這些支持可持續發展的品牌,令碳中和環保服裝趨勢正在日漸成熟,如今要成為對環境負責任的消費者,不再需要犧牲舒適度及功能性了。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