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不能不知道的小众时尚品牌
私心推介让自己变得更加好

16 Aug, 2021

超越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好,是每个人的共同愿望。有时候,只要自我调整心态,然后落实推行计划,便能让自己好起来。一起从7个小众时尚品牌撷取灵感,从品牌个性中学习并调整自己的思考模式与生活步调,也不妨透过这些品牌衣饰、护肤品或香氛,实践于生活中,展现完善自己的决心。

National Geographic.对世界好奇

好奇心是通往世界的一扇门,也是让我们的人生变得丰富多采的途径。早前登陆于海港城的National Geographic也有同样的信念,品牌一直支持科研、保育,以「对世界的好奇与兴趣能改变世界」为宗旨。踏足时尚界,National Geographic Apparel也秉承其探索世界的冒险精神。这个承载133年历史的生活品味品牌致力提供从冒险、探索和自然中汲取灵感的产品,把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反映在产品之上。

海港城店采用全新设计概念,墙身以地层作为设计灵感,亦采用木制装修,营造贴近大自然的环境。Urban系列区域亦以等高线作为背景图案,以突显充满时尚感设计的系列。店铺亦设置了亮眼的大型黄框作为特点,National Geographic代表性黄框不只是一个标志,亦是通往未知世界的大门。店铺提供三大主打时尚系列 - Original Line、Urban Line 及 Essential Line,让我们明白抱持探索、好奇来面对世界的乐趣。

Merge. .拥有与别不同的勇气

在寻找个人风格的路上,先要拥有与别不同的勇气与智慧。四位香港女装设计师Arto Wong、Carrie Kwok、Charlotte Ng 和Shirley Wong 携手合作,将香港时尚创意带入尖沙咀海港城概念店merge.。店铺由四个本地时装设计品牌 ARTO.、CAR2IE、Charlotte Ng Studio 和   FromClothingOf  共同打造,主打本土设计和多元美学,透过提供糅合不同风格的衣饰,鼓励当代女生放胆发挥创意树立个人风格。另设有驻场设计师会与我们交流,提供独特的个人化购物体验。店铺更引进日本研发的个人色彩分析师服务,让我们找出专属的颜色。

aalis.專注個人涵養

了解過去,參照舊日的成功,才能有助自己更好地改進,迎接美好的未來。aalis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以復古為靈感的服裝店,以傳統的花呢、花邊圖案及網紗設計而聞名。品牌致力於把復古元素重新詮釋為現代風格的服裝,每件產品均採用精挑細選的面料和精湛的工藝,以奢華的細節製成。西裝外套或襯衫一年四季均可,穿搭靈活運用,優雅風帶點型格帥氣。

Descente.挑战与专注成就自己

不断接受挑战,然后专注于自我修正,是完美自己的不二方法之一。日本著名运动品牌 Descente于1935年在日本成立,为顶尖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提供高性能的运动装备。 品牌旨在与全球的MOVER形成连接,开展对话,并向全世界推崇他们在不同的领域中所显现的专注和挑战的精神,同时以设计驱动运动创新。通过专业、出色的运动设计,去影响和鼓励每个热爱运动的MOVER敢于挑战和创新、突破自我。

Doughnut.实践梦想

梦想远大,不要停止突破界限,便能迈向成功。11 年前,两名香港大学毕业生为毕业旅行寻找价格实惠且实用的背包,但结果他们决定订制自己的背包,并一共生产了100个。看似不起眼的事业经过默默耕耘后,已经从一个本地品牌成为涉足了30多个国家的国际品牌—Doughnut。品牌包括背包、斜肩包、多用途包、手提箱等,各系列均拥有宽敞且功能强大的内部空间,并带有多个隔层,可以让我们的日常必需品整理得井井有条。

MEMO PARIS.创意想象

想要突破自己的固有框框,不妨透过创意,探索出不一样的自己!法国巴黎奢华香水品牌MEMO PARIS于海港城开设香港首间香氛概念店,店内以火车旅行为主题,满布白色皮革的行李箱,仿佛带领我们走进法式香氛旅程。品牌以「The journey is the destination」为座右铭,鼓励大家幻想瓶子就是旅行目的地,将香水视为目的地的气味。除了香水系列外,品牌亦有推出身体护肤、头发及手部护理,让我们全身散发优雅香气。值得推介的有以法国制造的手工镀金白骨瓷茶具为包装的香氛蜡烛,用后可以洗净当作茶杯使用,真正告诉我们发挥创意下的无限可能。

Rituals.欣赏生活的美

美丽就在生活细节中,学懂欣赏、拥抱,让心灵时刻处于仁慈良善。美容及生活品牌Rituals于围绕着「慢活」的生活态度,提醒我们放慢脚步,从微小细节中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品牌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家居、汽车香氛,以及身体护理产品,为平凡的日常节奏增添色彩,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位于海港城逾 800 平方呎的全新专门店除了提供品牌最受欢迎的The Ritual of Ayurveda、Karma、Mehr及 Jing等身体护理系列外,还有一系列新品。在离开店铺前,别忘了与位于店中央如梦似幻的樱花树拍照留念,记录宁静的时刻,让我们寻回身心的平静。

一起从品牌中学习善与美,透过品牌蕴含的欣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