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Emporio Armani R-EA 2021春夏系列

20 Apr, 2021

Emporio Armani R-EA系列撷取先进的可持续面料,造就实用的功能性单品。本季聚焦蓝白色调、宽松廓形、兜帽设计、拴扣元素和撞色缝线工艺,洋溢蓝海气息,昭示航海探险精神。

男装系列推出派克大衣、防水衣、夹克、百慕大短裤和工装背带裤,女装系列囊括轻质防尘衣、迷你上衣、宽松卫衣、工装裤和百慕大短裤。

所有材质和配件皆经生态可持续领域的重要国际标准认证:GREENLON和NEWLIFE等科技织物选用源于塑料瓶的尼龙和消费后聚酯纤维于意大利制造;

高度耐磨的褶纹尼龙取自回收的渔网等塑料废弃物和地毯棉绒;有机棉花不依托转基因技术,不使用杀虫剂或毒性肥料,对环境影响较低。另外,R-EA购物袋所用的棉料来自消费前的纺织生产回收物,可在供应链中循环使用。

环保型材质打造的太阳镜和腕表提升整体造型品味。经认证的可降解包装材料重申本项目的核心理念。

科技、实用、环保,此系列以匠心工艺承担社会责任。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