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 年秋冬形象广告BOSS 再次集结全球当今最有影响力名人齐聚亮相,进一步深入探索 Be Your Own Boss自我主宰的意义。

 

 

在2022 年初开启的大规模品牌焕新行动所创造的空前成功基础上,BOSS确立了启发与激励人们主宰自我的全新品牌态度,来到新一季,品牌再次与声势浩大的全明星团队携手合作,对自我主宰的风格与态度迈向更深一层的认知及探索。

 

BOSS 2022秋冬广告企划透过一个个坚定而深具意义的故事,从而与BOSS社群建立紧密联系。众星们置身聚光灯下,将自我主宰成就精彩的故事娓娓道来,包括全球最受关注的 TikTok 创作者 Khaby Lame、意大利网球明星Matteo Berrettini、德国田径运动员Alica Schmidt、英国职业拳击手Anthony Joshua共同出镜。这些全球品牌大使已于今年春天品牌焕新活动中首次亮相,与 BOSS 建立了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携手陆续推出联名系列。在全新的秋冬广告企划中,韩国人气演员李敏镐、美国饶舌歌手Future与超模Kendall Jenner 再次集结出演,并有传奇超模 Naomi Campbell 首次加入全明星阵容,用各自的风格态度诠释何谓自我主宰、何谓BOSS。

 

在此形象广告中以三个纯色调房间呈现品牌标志性的黑色、白色与驼色。在每个房间中,主角们置身各自独特的世界,提醒着我们:当一扇们关闭,另一扇门便会开启。自我主宰Be your own BOSS之路绝非是一条畅通无阻的直行线,而是充满无数考验、历经成功与失败,同时亦伴随着更多希望与成长,穿越一道又一道门坎,对人生的深刻领悟又一次次地重新开启。

全新秋冬形象广告延续品牌焕新的气势,同时助力品牌集团于去年正式启动的CLAIM 5策略,更全方位地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