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喜庆的季节将至,相聚一起的快乐亦随之而来,在体验每个珍贵动人的时刻的同时,是时候选一件珍贵礼物聊表心意。

Boucheron《爱而唯一》

今年, 宝诗龙捕捉了这些情感并表现在由三部分组成的《爱而唯一》主题中,并由 宝诗龙品牌代言人亲身演绎 :Alexa Chung, Nour Arida, 周冬雨、鹿晗、昆凌、高允贞。在前往的路上兴奋不已的感觉,到门外更是迫不及待,或是相聚在一起的全家福。每集都在庆祝相聚一起的每份喜悦。世家的创作让每个人展示他们的独特风格,并根据他们所想享受这个每年一度的节庆。  

BVLGARI 窝心礼物

BVLGARI 特别呈献 Serpenti 珠宝系列:蛇是 BVLGARI 大胆的象征,代表力量、诱惑和转变。灵蛇自 20 世纪 60 年代开始出现在 BVLGARI 的珠宝系列中,并逐渐成为 BVLGARI 的独特标志,知名度不断提高。从 70 年代的动物造型到过去几十年的几何和风格化造型,蛇深刻地体现了 BVLGARI 的大胆强悍精神。最新 BVLGARI Serpenti Viper 系列以创意十足的超现代手法和前卫设计,重新诠释 BVLGARI 的奢华魅力象征。运用几何造型和流畅线条,抽象地表达出蛇的神秘感,作品展现出珍贵的蛇鳞之美,并以独特的蛇形曲线演绎出 BVLGARI Serpenti 系列的设计精髓。

另外,BVLGARI B.zero1 Rock 系列也是不二之选。品牌自举世闻名的罗马圆形竞技场汲取灵感,以创新设计体现 BVLGARI 的创意愿景,并注入无畏大胆的精神,重新诠释经典螺旋,在大胆设计和珍贵宝石、璀璨火光和超现代造型之间取得完美平衡。BVLGARI B.zero1 系列的戒指更适合作情侣对戒,手镯亦可化身成订情礼物,为这个冬日带来不一样的甜蜜温馨。除了珠宝,爱侣亦可选择情侣对表,见证共处的每个时刻,而BVLGARI Aluminium及全新 BVLGARI BVLGARI 腕表也是理想之选。

Chaumet凡登广场12 幻魅剧场

在巴黎凡登广场(Place Vendôme) 12月的一个晚上,年终节庆的神奇力量把雪花幻化成点点金光,在如童话般的夜色中轻飘着,街灯也点亮了,凡登广场中央的纪念柱闪闪发光⋯⋯在这美丽的情景的中心正好是 ,这里正是奇妙力量开始的地方。在铺满白雪的屋顶,一个由现实与想象交织而成的圣诞故事正由此展开。

在这个冬日梦境里,Chaumet的 Josephine、Liens 、Bee My Love 与 Hortensia Eden系列的作品成为了故事中的主角。闪亮的橱窗令品牌历史悠久的旗舰店充满朝气,为欢欣与奇妙的节庆季节带来意想不到的珍贵时刻。

De Beers Jewellers圣诞佳节钻石盛宴

圣诞佳节即将到来之际,De Beers 诚邀您以能世代传承的天然美钻珠宝礼物,颂扬对所爱之人及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彰显真挚心意,打造最难忘的佳节。

De Beers Jewellers 于这个佳节特别为标志性的 Enchanted Lotus 与 Talisman 系列推出全新高级珠宝作品,让冬日增添迷人的闪耀绚丽光芒。品牌更欣然呈献最新 Snow Dance 系列,为经典的钻石线条设计赋予时尚演绎。这些全新设计体现了 De Beers Jewellers 对捕捉和赞美大自然壮丽的热情,是值得永恒珍藏的美钻礼物。当中Enchanted Lotus 系列象征纯洁和永恒,以几何图案勾勒出灵动的莲花之姿;Talisman 系列的每件珠宝作品都由抛光美钻与未经打磨的钻石原石组成,巧妙并列镶嵌,以卓绝工艺形成和谐的对比;Talisman 系列的高级珠宝新作包含时尚大胆的水滴形鸡尾酒耳环,以及两枚全新鸡尾酒戒指。每件作品都有黄金和白金版本,浓郁的蓝绿色或黄色的钻石原石被密钉微镶白钻环绕,绽放独一无二的光芒,为时尚设计带天然的独特质感和巧妙平衡的美学。

全新 Snow Dance 系列以花式切割美钻重新演绎经典的单行钻石线条设计,恍如雪花在空中优雅灵动地翩翩飞舞,与本年初推出的 Reflections of Nature 高级珠宝系列 Ellesmere Treasure 套组的冰川瑰丽奇景互相呼应。以人手精心挑选的榄尖形切割、梨形和圆形明亮式白钻,透过精湛的珠宝镶嵌工艺,突显钻石的璀璨华美,让佩戴者的举手投足之间都绽放闪耀光芒。

伯爵2021年节庆盛季

为了迎接今年的节庆盛季,伯爵将volute(涡旋)的意象重新引入其「节庆盛季」的视觉设计中。这种优雅而呈漩涡状的造型是伯爵设计史上的一个关键性元素,因为它使整个1950年代的品牌全球广告大为增色,甚至在当时的国际钟表和珠宝展上用来作为品牌的标志。

然而涡旋不仅仅是一个华丽的装饰性标志,几十年来也一直是伯爵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为无数Piaget Patrimony高级珠宝和时计创作带来美学灵感,以其充满女性韵味的环圈形式蜿蜷于人们的身体部位或环绕着珠宝时计的表盘而旋转。Piaget Limelight Gala时计系列延续了此创作灵感,以不对称的弧形表耳蜷绕着表壳。重点推介有品牌的Limelight Gala Precious Palace腕表、Piaget Sunlight系列和Possession系列珠宝 。

在這個節慶盛季的期間,我們精心挑選禮物送給我們摯愛的人。沒有什麼比贈予珠寶或精美時計這種永恆禮品更能帶給人喜悅與感動。無論是送贈或接收者,都能享受這個特殊時刻所帶來的幸福感。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