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喜慶的季節將至,相聚一起的快樂亦隨之而來,在體驗每個珍貴動人的時刻的同時,是時候選一件珍貴禮物聊表心意。

Boucheron《愛而唯一》

今年, 寶詩龍捕捉了這些情感並表現在由三部分組成的《愛而唯一》主題中,並由 寶詩龍品牌代言人親身演繹 :Alexa Chung, Nour Arida, 周冬雨、鹿晗、昆凌、高允貞。在前往的路上興奮不已的感覺,到門外更是迫不及待,或是相聚在一起的全家福。每集都在慶祝相聚一起的每份喜悅。世家的創作讓每個人展示他們的獨特風格,並根據他們所想享受這個每年一度的節慶。

BVLGARI 窩心禮物

BVLGARI 特別呈獻 Serpenti 珠寶系列:蛇是 BVLGARI 大膽的象徵,代表力量、誘惑和轉變。靈蛇自 20 世紀 60 年代開始出現在 BVLGARI 的珠寶系列中,並逐漸成為 BVLGARI 的獨特標誌,知名度不斷提高。從 70 年代的動物造型到過去幾十年的幾何和風格化造型,蛇深刻地體現了 BVLGARI 的大膽強悍精神。最新 BVLGARI Serpenti Viper 系列以創意十足的超現代手法和前衛設計,重新詮釋 BVLGARI 的奢華魅力象徵。運用幾何造型和流暢線條,抽象地表達出蛇的神祕感,作品展現出珍貴的蛇鱗之美,並以獨特的蛇形曲線演繹出 BVLGARI Serpenti 系列的設計精髓。 

另外,BVLGARI B.zero1 Rock 系列也是不二之選。品牌自舉世聞名的羅馬圓形競技場汲取靈感,以創新設計體現 BVLGARI 的創意願景,並注入無畏大膽的精神,重新詮釋經典螺旋,在大膽設計和珍貴寶石、璀璨火光和超現代造型之間取得完美平衡。BVLGARI B.zero1 系列的戒指更適合作情侶對戒,手鐲亦可化身成訂情禮物,為這個冬日帶來不一樣的甜蜜溫馨。除了珠寶,愛侶亦可選擇情侶對錶,見證共處的每個時刻,而BVLGARI Aluminium及全新 BVLGARI BVLGARI 腕錶也是理想之選。

Chaumet凡登廣場12幻魅劇場

在巴黎凡登廣場(Place Vendôme) 12月的一個晚上,年終節慶的神奇力量把雪花幻化成點點金光,在如童話般的夜色中輕飄著,街燈也點亮了,凡登廣場中央的紀念柱閃閃發光⋯⋯在這美麗的情景的中心正好是 ,這裏正是奇妙力量開始的地方。在鋪滿白雪的屋頂,一個由現實與想像交織而成的聖誕故事正由此展開。

在這個冬日夢境裏,Chaumet的 Josephine、Liens 、Bee My Love 與 Hortensia Eden系列的作品成為了故事中的主角。閃亮的櫥窗令品牌歷史悠久的旗艦店充滿朝氣,為歡欣與奇妙的節慶季節帶來意想不到的珍貴時刻。

De Beers Jewellers聖誕佳節鑽石盛宴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之際,De Beers 誠邀您以能世代傳承的天然美鑽珠寶禮物,頌揚對所愛之人及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彰顯真摯心意,打造最難忘的佳節。

De Beers Jewellers 於這個佳節特別為標誌性的 Enchanted Lotus 與 Talisman 系列推出全新高級珠寶作品,讓冬日增添迷人的閃耀絢麗光芒。品牌更欣然呈獻最新 Snow Dance 系列,為經典的鑽石線條設計賦予時尚演繹。這些全新設計體現了 De Beers Jewellers 對捕捉和讚美大自然壯麗的熱情,是值得永恒珍藏的美鑽禮物。當中Enchanted Lotus 系列象徵純潔和永恒,以幾何圖案勾勒出靈動的蓮花之姿;Talisman 系列的每件珠寶作品都由拋光美鑽與未經打磨的鑽石原石組成,巧妙並列鑲嵌,以卓絕工藝形成和諧的對比;Talisman 系列的高級珠寶新作包含時尚大膽的水滴形雞尾酒耳環,以及兩枚全新雞尾酒戒指。每件作品都有黃金和白金版本,濃郁的藍綠色或黃色的鑽石原石被密釘微鑲白鑽環繞,綻放獨一無二的光芒,為時尚設計帶天然的獨特質感和巧妙平衡的美學。

全新 Snow Dance 系列以花式切割美鑽重新演繹經典的單行鑽石線條設計,恍如雪花在空中優雅靈動地翩翩飛舞,與本年初推出的 Reflections of Nature 高級珠寶系列 Ellesmere Treasure 套組的冰川瑰麗奇景互相呼應。以人手精心挑選的欖尖形切割、梨形和圓形明亮式白鑽,透過精湛的珠寶鑲嵌工藝,突顯鑽石的璀璨華美,讓佩戴者的舉手投足之間都綻放閃耀光芒。

伯爵2021年節慶盛季

為了迎接今年的節慶盛季,伯爵將volute(渦旋)的意象重新引入其「節慶盛季」的視覺設計中。這種優雅而呈漩渦狀的造型是伯爵設計史上的一個關鍵性元素,因為它使整個1950年代的品牌全球廣告大為增色,甚至在當時的國際鐘錶和珠寶展上用來作為品牌的標誌。

然而渦旋不僅僅是一個華麗的裝飾性標誌,幾十年來也一直是伯爵設計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為無數Piaget Patrimony高級珠寶和時計創作帶來美學靈感,以其充滿女性韻味的環圈形式蜿蜷於人們的身體部位或環繞著珠寶時計的錶盤而旋轉。Piaget Limelight Gala時計系列延續了此創作靈感,以不對稱的弧形錶耳蜷繞著錶殼。重點推介有品牌的Limelight Gala Precious Palace腕錶、Piaget Sunlight系列和Possession系列珠寶 。

在這個節慶盛季的期間,精心挑選禮物送給我們摯愛的人。沒有什麼比贈予珠寶或精美時計這種永恆禮品更能帶給人喜悅與感動。無論是送贈或接收者,都能享受這個特殊時刻所帶來的幸福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