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Roger Dubuis 在海運大廈開設概念專門店

02 Sep, 2021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憑著天馬行空創意,以海運大廈為夢幻舞台,透過全新概念專門店展現品牌敢為人先的製錶理念。鍾愛奢華絢麗的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向來勇於挑戰成規,此全新專門店內墻壁上的宣言便是品牌果敢精神的印證:「NO RULES, OUR GAME(我們的遊戲沒有規則)」。

全新專門店的室內設計風格獨樹一幟,表現了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致力突破極限的決心。從品牌經典的星形裝飾(這一結構出現於多款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標誌性機芯中,把零件與複雜功能連接起來)到提升視覺與空間感的簡約工業風設計,各元素均詮釋了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對「極致」的獨到見解——一種激越豪放的力量,以最積極的方式鼓舞人們追求自由、享受與瘋狂的體驗。

作為全球第二家採用充滿未來感美學的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全新概念店,海運大廈專門店旨在為顧客提供超凡的藝術體驗,讓他們深入感受品牌的獨特表現力,從藝術與概念的角度了解品牌複雜巧妙的傑出作品。全新專門店更設有專屬貴賓室,令品牌愛好者們得以在舒適環境中近距離欣賞結合Roger Dubuis羅杰杜彼製錶師精湛技藝與顛覆性創意的超卓時計。

全新專門店的各方面均凸顯了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大膽的創新精神和出眾的製錶專長,品牌的工藝體現在每個展示櫃中。此外,品牌特地精心挑了一系列能夠代表品牌雋永匠心的得意之作,陳列於「引力展示櫃」內。此精緻非凡的表現手法令腕錶仿如懸浮於空氣之中,在令人興奮與著迷的同時傳達出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創造「超級鐘錶」的卓絕實力。

NO RULES, OUR GAME(我們的遊戲沒有規則)引領著創新前衛的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不斷前進,打破一切現有規則,跟隨自己的意念而行。透過全新海運大廈專門店,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全力以赴、盡情釋放:結合品牌的標誌性元素與創新風格帶領人們走進未來,並以最激動人心的方式體驗「超級鐘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