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Roger Dubuis 在海运大厦开设概念专门店

02 Sep, 2021

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凭着天马行空创意,以海运大厦为梦幻舞台,透过全新概念专门店展现品牌敢为人先的制表理念。钟爱奢华绚丽的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向来勇于挑战成规,此全新专门店内墙壁上的宣言便是品牌果敢精神的印证:「NO RULES, OUR GAME(我们的游戏没有规则)」。

全新专门店的室内设计风格独树一帜,表现了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致力突破极限的决心。从品牌经典的星形装饰(这一结构出现于多款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标志性机芯中,把零件与复杂功能连接起来)到提升视觉与空间感的简约工业风设计,各元素均诠释了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对「极致」的独到见解——一种激越豪放的力量,以最积极的方式鼓舞人们追求自由、享受与疯狂的体验。

作为全球第二家采用充满未来感美学的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全新概念店,海运大厦专门店旨在为顾客提供超凡的艺术体验,让他们深入感受品牌的独特表现力,从艺术与概念的角度了解品牌复杂巧妙的杰出作品。全新专门店更设有专属贵宾室,令品牌爱好者们得以在舒适环境中近距离欣赏结合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制表师精湛技艺与颠覆性创意的超卓时计。

全新专门店的各方面均凸显了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大胆的创新精神和出众的制表专长,品牌的工艺体现在每个展示柜中。此外,品牌特地精心挑了一系列能够代表品牌隽永匠心的得意之作,陈列于「引力展示柜」内。此精致非凡的表现手法令腕表仿如悬浮于空气之中,在令人兴奋与着迷的同时传达出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创造「超级钟表」的卓绝实力。

NO RULES, OUR GAME(我們的遊戲沒有規則)引領著創新前衛的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不斷前進,打破一切現有規則,跟隨自己的意念而行。透過全新海運大廈專門店,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全力以赴、盡情釋放:結合品牌的標誌性元素與創新風格帶領人們走進未來,並以最激動人心的方式體驗「超級鐘錶」。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