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推介 6 个手工品牌 @诚品生活

27 Dec, 2017

交融传统与创新的工艺设计礼品、诚品生活串连在地与海外新世代职人手工订制,
与日常紧密结合,设计日常让生活不单调,引发无穷设计想像力。诚品生活尖沙咀店推介6个全新专柜:

1/3

CheckCheckCin | 2/F
CheckCheckCin由注册中医Cinci 创立,名字源于香港人口头禅「CheckCheck先」的谐音,意谓先检后「茶」,正是治.未病的东方医学保健概念。 CheckCheckCin 米水茶饮,以「感觉」分为七大种类,先根据当下身体状况来选择茶饮或拣选我们的即冲米水或茶疗产品,自然养好出身体!

1/3

LCMHK香港葡式辣鱼店 | 2/F
Loja das Conservas 是葡萄牙罐头制造业的官方店,汇集18家罐头制造店,共生产超过500种样式的罐头,成为世界上最好鱼罐头的代表,在这里可以能找到葡萄牙产业生产的最好的产品以及一些独特产品。

Hong Kong Smart Designs | 2/F
香港出口商会一直致力协助香港企业升级转型,于2012年首度举办《香港智营设计大赏》鼓励香港企业透过产品创新、创意及科技,以“设计x策略x科技=智营之道”推动本地设计及原创品牌,向大众推广香港原创设计品牌。设计产品包括了礼品、个人配件、旅游用品及家品等。

1/2

玛戈隆特 | 3/F
骨瓷(Bone China)始创于英国,300年来一直都为瓷器中的极品,是英国皇家和贵族的专用瓷,兼有使用和艺术的双重价值,号称瓷器之王。玛戈隆特骨瓷源于1858年英国,自2001年起进入亚洲市场,16年来玛戈隆特的每一件器物都是美学和生活的融汇──既是艺术品也是生活中的不可缺的餐瓷;既可是私人收藏也可是巧思心意的装饰摆件。

1/2

Design Port & BEIS Leather Workshop | 3/F
我们带着开设「一个能够将人和社会互相并存共融的空间,而空间必须是拥有温度和人情味」的想法,让Design Port默默在旧城区中诞生了。 DP贩卖拥有温度和梦想的手作设计、原创品牌和生活小物,在零售之余也分享不同的生活兴趣,举办不同的工作坊让大家体验不同手作人的创作过程。

GUZZINI | 3/F
Guzzini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家庭及入厨用品之品牌,自1912年成立至今,已发展超过100年的历史。 Guzzini的产品采用由意大利生产的原材料复合而成; 内层物料防刮花并同时适用为食物容器,而外层物料则呈透明及具高透光性,产品经长久使用亦能保持色泽亮丽,光洁如新。除了耐用外,加入设计师的创意和巧思,利用琳琅满目的色彩来吸引人们的目光,不仅是居家用品,新颖的流行感更是最完美的家饰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