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VOLCARE期间限定店已正式登陆海港城LCX!贯彻一向以简约装潢展现纯净护肤的简化美学,店内揉合自然元素及绿色植物,以标志性的弧形流线桌及高脚椅为设计重心,方便一览全线系列产品,同时让你舒适自在地体验产品。新店继续为你带来100%天然活性和无害成分的护肤体验。

EVOLCARE由世界级护肤专家在瑞士研发,严选100% 天然活性和无害成分,无经动物试验。EVOLCARE所代表的是LOVE & CARE、爱与关怀的精神,相信每种肌肤都是独一无二,需要不尽相同的悉心照料。作为 Your Skin’s Safety Bubble ,除了保护你的肌肤免受外来的刺激与侵害,EVOLCARE更着重透过由内而外的防范与保护,全方位地提升使用者的肤质,带来健康肌肤的好气色。

全新100%纯素配方 益生菌护肤系列

第1 步—爽肤:重建肌肤平衡状态 开启后续吸收通道

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肤水

肌肤天然微生态的第一步 – 爽肤水。要养成好肌肤,首要是维持肌肤表层的微生态平衡,恢复肌肤天然pH 值,有助肌肤吸收后续的护肤品。保湿度高的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肤水富含益生菌(乳酸杆菌发酵物)及益生元(α-葡聚糖寡糖),有助重建肌肤微生态,对抗泛红问题及均匀明亮肤色。配方中特别加入高山玫瑰杜鹃花萃取,保护肌肤免受外来侵害,让肌肤充分保湿滋润,舒缓敏感泛红;无花果则能软化表皮,改善出油及粗大毛孔,改善肤质,焕发细致清澈的光采;而构棘则帮助减少炎症,舒缓「口罩肌」的皮脂分泌及暗疮粉刺问题。独特的透明水凝配方易于吸收,触感轻盈舒适,连续使用15 天后,有效增加肌肤益菌群比例 21%,有助重整肌肤微生物群以改善肌肤防御力。用法:于洁面后涂抹于脸部,取出独立包装的最佳分量,以双手轻拍全面及颈部加速吸收,或用化妆棉敷在干燥或敏感泛红位置。再搭配 Rosé 益生菌修护精华及Serene 益生元轻盈面霜使用,让肌肤全方位重拾微生态平衡。(使用时避开眼周部位)

第2步—精华:修复活化肌肤细胞 肌肤重拾粉嫩健康

Rosé 益生菌修护精华

Rosé 益生菌修护精华配方除富含益生菌(乳酸杆菌发酵物)重整肌肤微生物群及肌肤健康,同时糅合天然保湿剂(Saccharide Isomerate,又称锁水磁石)、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双分子透明质酸等多种长效保湿锁水成分,有助平滑细致肌肤,并针对舒缓大部分因外来侵害所带来的肌肤困扰。配方中更含由天然植物提取的没药醇,具抗敏抗炎抑菌作用,加上具高滋润度及修复力的葵花籽油,全效巩固肌肤屏障,进一步舒缓及修复因「口罩肌」、紫外线、外来污染等带来的不适,让肌肤回复玫瑰般的健康粉嫩光芒。呈淡粉红色的水凝精华质感,轻薄易吸收。连续使用一星期后,肌肤保湿度显著提升达18%,同时肉眼可见肌肤状况转趋健康、红润、亮泽。

用法:取出独立包装的最佳分量,均匀涂抹于全面及颈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前后配合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肤水和 Serene 益生元轻盈面霜使用,让肌肤全方位重拾微生态平衡。(使用时避开眼周部位)

第3步—面霜:稳定肌肤微生态 肌肤持久柔滑饱满

Serene 益生元轻盈面霜

Serene 益生元轻盈面霜配方中的益生元(菊粉、果糖)及天然活性成分,有助进一步巩固肌肤微生态,舒缓镇静脆弱肌肤。配方中加入维生素 E及紫锥菊,有助抗炎抗氧化及增强免疫力,抵御外在环境的侵袭,有助减少细纹形成;而杏核仁油及葵花籽油则可舒缓紧绷、软化及滋润肌肤,能使「口罩肌」恢复生机。再加上由4重分子组成的透明质酸复合物从表皮层到真皮肤层全面强化天然保湿储水力,从根源解决干燥问题,令肌肤回复健康水润,柔滑饱满。奶白色的细滑凝霜质感,滋润和舒缓肌肤,让肌肤焕发健康光泽。

用法: 洁面后印干水分、先使用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肤水及Rosé 益生菌修护精华打好基础。 然后取出独立包装的最佳分量面霜,将面霜均匀涂抹于全面及颈部, 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使用时避开眼周部位)

EVOLCARE贴心独立包装设计

高效 新鲜 卫生 方便

产品经过特别设计并用上即开即用的便携的独立包装(single-dose packaging),贴心的设计以确保每一次使用,都给予肌肤最高效、新鲜及卫生的成分,并减少合成防腐剂的使用。同时可方便随时在外的都市人,不论是运动后简单清洁、在工作之间为肌肤随时补湿、约会时轻松补妆、或是周末出外Staycation或Glamping,随时随地都能为你的肌肤提供及时的照料。

EVOLCARE 清楚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已逐步转用再生塑料等较环保物料。全新「益生菌护肤系列」也是采用即开即用、便携的独立包装。益生菌护肤系列内包装用上再生塑料物料 (rPET),可减少制造 50% 原生塑料及 79% 碳排放。所有纸盒包装皆采用FSC™ 认证纸张,每一张都来自合法砍伐并且以永续方式经营的人工林,可以确保森林的永续及更好地保护树林,外盒包装只要撕去封口胶纸即可回收。

系列重新演绎经典的简约剪裁,如廓形立体的麻布款式,配搭缀以印花、欢欣亮蓝色与骄阳橙黄色的破格时尚单品,探索强烈对比,遂以打破舒适与奢华之间的界限。COS亦秉持正面乐观的精神与对未来的好奇心,积 极鼓励和启发时尚一族。

期间限定 「ReBalance; ReStore益生菌护肤口罩套装」

重拾肌肤状态 还原地球生态

EVOLCARE期间限定店于开幕期间更特别推出期间限定「ReBalance; ReStore 益生菌护肤口罩套装」。除了关注肌肤问题,EVOLCARE也关心地球大自然生态。关注到疫情期间,因使用口罩所衍生大量的废物问题,对地球生态构成威胁。因此,乘「益生菌护肤系列」推出,联乘reMatter ─ 香港首家使用可自然降解(biodegradable) 物料的口罩品牌,携手推出共同创作的限定「ReBalance; ReStore 益生菌护肤口罩套装」,致力为肌肤重建微生态的同时,减少废物产生为地球提供更好的保护。套装内附全新「益生菌护肤系列」及 reMatter 限量新色口罩。

ReBalance; ReStore益生菌护肤口罩套装

  1. Harmony益生菌平衡爽肤水 (1mL x 10pcs)
  2. Rosé 益生菌修护精华 (5mL x 10pcs)
  3. Serene 益生元轻盈面霜 (1mL x 10pcs)
  4. reMatter 可自然降解 ASTM Level 3 口罩 (10pcs)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