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VOLCARE期間限定店已正式登陸海港城LCX!貫徹一向以簡約裝潢展現純淨護膚的簡化美學,店內揉合自然元素及綠色植物,以標誌性的弧形流線桌及高腳椅為設計重心,方便一覽全線系列產品,同時讓你舒適自在地體驗產品。新店繼續為你帶來100%天然活性和無害成分的護膚體驗。

EVOLCARE由世界級護膚專家在瑞士研發,嚴選100% 天然活性和無害成分,無經動物試驗。EVOLCARE所代表的是LOVE & CARE、愛與關懷的精神,相信每種肌膚都是獨一無二,需要不盡相同的悉心照料。作為 Your Skin’s Safety Bubble ,除了保護你的肌膚免受外來的刺激與侵害,EVOLCARE更著重透過由內而外的防範與保護,全方位地提升使用者的膚質,帶來健康肌膚的好氣色。

全新100%純素配方 益生菌護膚系列

第1 步—爽膚:重建肌膚平衡狀態 開啟後續吸收通道

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膚水

肌膚天然微生態的第一步 – 爽膚水。要養成好肌膚,首要是維持肌膚表層的微生態平衡,恢復肌膚天然pH 值,有助肌膚吸收後續的護膚品。保濕度高的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膚水富含益生菌(乳酸桿菌發酵物)及益生元(α-葡聚糖寡糖),有助重建肌膚微生態,對抗泛紅問題及均勻明亮膚色。配方中特別加入高山玫瑰杜鵑花萃取,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讓肌膚充分保濕滋潤,舒緩敏感泛紅;無花果則能軟化表皮,改善出油及粗大毛孔,改善膚質,煥發細緻清澈的光采;而構棘則幫助減少炎症,舒緩「口罩肌」的皮脂分泌及暗瘡粉刺問題。獨特的透明水凝配方易於吸收,觸感輕盈舒適,連續使用15 天后,有效增加肌膚益菌群比例 21%,有助重整肌膚微生物群以改善肌膚防禦力。用法:于潔面後塗抹於臉部,取出獨立包裝的最佳分量,以雙手輕拍全面及頸部加速吸收,或用化妝棉敷在乾燥或敏感泛紅位置。再搭配 Rosé 益生菌修護精華及Serene 益生元輕盈面霜使用,讓肌膚全方位重拾微生態平衡。(使用時避開眼周部位)

第2步—精華:修復活化肌膚細胞 肌膚重拾粉嫩健康

Rosé 益生菌修護精華

Rosé 益生菌修護精華配方除富含益生菌(乳酸桿菌發酵物)重整肌膚微生物群及肌膚健康,同時糅合天然保濕劑(Saccharide Isomerate,又稱鎖水磁石)、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雙分子透明質酸等多種長效保濕鎖水成分,有助平滑細緻肌膚,並針對舒緩大部分因外來侵害所帶來的肌膚困擾。配方中更含由天然植物提取的沒藥醇,具抗敏抗炎抑菌作用,加上具高滋潤度及修復力的葵花籽油,全效鞏固肌膚屏障,進一步舒緩及修復因「口罩肌」、紫外線、外來污染等帶來的不適,讓肌膚回復玫瑰般的健康粉嫩光芒。呈淡粉紅色的水凝精華質感,輕薄易吸收。連續使用一星期後,肌膚保濕度顯著提升達18%,同時肉眼可見肌膚狀況轉趨健康、紅潤、亮澤。

用法:取出獨立包裝的最佳分量,均勻塗抹於全面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前後配合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膚水和 Serene 益生元輕盈面霜使用,讓肌膚全方位重拾微生態平衡。(使用時避開眼周部位)

第3步—面霜:穩定肌膚微生態 肌膚持久柔滑飽滿

Serene 益生元輕盈面霜

Serene 益生元輕盈面霜配方中的益生元(菊粉、果糖)及天然活性成分,有助進一步鞏固肌膚微生態,舒緩鎮靜脆弱肌膚。配方中加入維生素 E及紫錐菊,有助抗炎抗氧化及增強免疫力,抵禦外在環境的侵襲,有助減少細紋形成;而杏核仁油及葵花籽油則可舒緩緊繃、軟化及滋潤肌膚,能使「口罩肌」恢復生機。再加上由4重分子組成的透明質酸複合物從表皮層到真皮膚層全面強化天然保濕儲水力,從根源解決乾燥問題,令肌膚回復健康水潤,柔滑飽滿。奶白色的細滑凝霜質感,滋潤和舒緩肌膚,讓肌膚煥發健康光澤。

用法: 潔面後印乾水分、先使用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膚水及Rosé 益生菌修護精華打好基礎。 然後取出獨立包裝的最佳分量面霜,將面霜均勻塗抹於全面及頸部,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使用時避開眼周部位)

EVOLCARE貼心獨立包裝設計

高效 新鮮 衛生 方便

產品經過特別設計並用上即開即用的便攜的獨立包裝(single-dose packaging),貼心的設計以確保每一次使用,都給予肌膚最高效、新鮮及衛生的成分,並減少合成防腐劑的使用。同時可方便隨時在外的都市人,不論是運動後簡單清潔、在工作之間為肌膚隨時補濕、約會時輕鬆補妝、或是週末出外Staycation或Glamping,隨時隨地都能為你的肌膚提供及時的照料。

EVOLCARE 清楚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並已逐步轉用再生塑膠等較環保物料。全新「益生菌護膚系列」也是採用即開即用、便攜的獨立包裝。益生菌護膚系列內包裝用上再生塑膠物料 (rPET),可減少製造 50% 原生塑膠及 79% 碳排放。所有紙盒包裝皆採用FSC™ 認證紙張,每一張都來自合法砍伐並且以永續方式經營的人工林,可以確保森林的永續及更好地保護樹林,外盒包裝只要撕去封口膠紙即可回收。

期間限定 「ReBalance; ReStore益生菌護膚口罩套裝」

重拾肌膚狀態 還原地球生態

EVOLCARE期間限定店於開幕期間更特別推出期間限定「ReBalance; ReStore 益生菌護膚口罩套裝」。除了關注肌膚問題,EVOLCARE也關心地球大自然生態。關注到疫情期間,因使用口罩所衍生大量的廢物問題,對地球生態構成威脅。因此,乘「益生菌護膚系列」推出,聯乘reMatter ─ 香港首家使用可自然降解(biodegradable) 物料的口罩品牌,攜手推出共同創作的限定「ReBalance; ReStore 益生菌護膚口罩套裝」,致力為肌膚重建微生態的同時,減少廢物產生為地球提供更好的保護。套裝內附全新「益生菌護膚系列」及 reMatter 限量新色口罩。

ReBalance; ReStore益生菌護膚口罩套裝

  1. Harmony益生菌平衡爽膚水 (1mL x 10pcs)
  2. Rosé 益生菌修護精華 (5mL x 10pcs)
  3. Serene 益生元輕盈面霜 (1mL x 10pcs)
  4. reMatter 可自然降解 ASTM Level 3 口罩 (10pcs)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