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1853年於美國加州創建以來,牛仔領導品牌Levi’s®以其獨一無二的牛仔面料工藝備受全球尊敬。著名時裝設計師—Eli Russell Linnetz於2020年創立同名街潮時尚品牌ERL,起源於美國南加州威尼斯,擅長運用懷舊復古元素及蘊含趣味性的創意手法,將波普藝術美學與滑板和衝浪文化巧妙揉合,迅速引起世人矚目、大放異彩。今次兩個品牌首次以美國為合作靈感,攜手推出LEVI’S® X ERL 2023秋冬聯乘系列,重新詮釋Levi’s®經典牛仔面料原創風範,向加州休閒生活藝術與日落的和煦景致致敬。

LEVI’S® X ERL首次聯乘系列中,完美體現加州愜意、別具原創型格的感覺。下身單品包括以ERL獨特審美視角所重塑的501®牛仔褲,作為全球最歷久彌新的時尚經典之一,在2023年迎來紀念性的150周年;以淺色洗水、褲腿外側開衩呈現,重新演繹經典直腳牛仔褲的獨特剪裁。Stay Loose型格寬鬆牛仔褲帶有褲帶磨損、抽鬚及破洞等細節;至於女裝Low Rise Flare低腰喇叭牛仔褲,則以破洞設計貫徹地點綴於膝蓋處,展現出奪目的極致喇叭褲型剪裁與線條。系列中男裝短褲保留看似從工裝褲裁下的超寬版過膝新穎造型,給予回到了湛藍的威尼斯海灘的感覺;與此同時,女裝低腰迷你短裙亦有看似剪短了的淺色靛藍水洗五袋牛仔褲。

上身單品皆同樣以淺色水洗湛藍色澤呈現,適合與聯乘系列中其他服飾混合搭配,造就其一致性的美學風格。短版、方正寬深肩線設計呈現的羊羔毛牛仔褸;經典而優雅的寬版牛仔襯衫,領口處亦有和下身相同的磨爛元素,可作為各種風格穿搭中的亮點、還有版型貼身的女裝短袖牛仔襯衫。最後,該系列包含一款無袖牛仔連身及踝長洋裙,大面積垂墜式裙襬彰顯其份量感及懷舊美式風格。以螢光橙色刺繡而成的ERL品牌Logo隨機的貫穿於LEVI’S® X ERL聯乘系列各單品中,顯現其獨樹一格的原創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