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海港城店独家发售 GUESS Originals 2022 秋季系列

01 Sep, 2022

GUESS Originals 2022年全新秋季系列,以自然元素为灵感,包含秋日气息的大地色调, 巧妙运用到整个系列的设计中,呈现了一道浓厚色彩的秋色原野风。该系列产品于8月26日在海港城店独家发售。

今季全新系列主打野外休闲风,以GUESS Originals的复古基因作为底色,融入自然大地色调,彰显纯粹与随性的秋季新风格。该系列包括洗水牛仔外套,牛仔裤,卫衣,T恤等多款潮流单品,蓝、绿、啡的主色调,辅以黄色等活力配色为点缀,生动渲染秋季暮色的暗哑风采,让你细细品味专属GUESS Originals秋日的复古潮流。

GUESS Originals 2022秋季主打多款男女同款的外套。灯芯绒棒球服外套在校园风潮中融入大地色调,感受青春气色与自然休闲的无限魅力。复古深色洗水色调为新款牛仔外套增添一种怀旧的复古相机滤镜,背部的刺绣为户外休闲增添活力生机,在曙暮光的映照下程现唯美秋季氛围。

此外,男装推出自然色系的多色卫衣套装,彰显秋季户外运动的年轻活力,GUESS Originals能满足你的穿搭需求。女士针织长袖针织衫将条纹元素翻新,错落撞色的设计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此外,系列还推出了多款针织衫、卫衣、T恤等潮流服饰。以原始自然色调赋予秋日造无限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