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香氛带你闯进自由奔放的无边国度,延续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谱写的梦幻故事,加入成为欢乐满载的#FloraFantasy国度的第二位成员。全新香氛广告企划由艺术家Petra Collins掌镜拍摄,伙拍坐拥多张销售破白金唱片的歌手、作曲人及潮流先驱Miley Cyrus担纲演出,于2022年8月已隆重登场。

#FloraFantasy故事

#FloraFantasy的故事始于2021年推出的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香氛,一趟游走于糖果粉色世界的旅程就此展开,随处可见可爱至极的流行元素。置身这场繁花似锦的幻想国度,毛茸茸的动物穿梭其中,Miley Cyrus藉令人垂涎的香气,牵引我们的无穷想象,将喜悦时刻幻化成愉悦欢欣的幻景。Miley体现新世代精神,忠于表达自我、乐观向上和真我本色,带领观众踏上动漫冒险之旅。

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香氛

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散发由素馨花主导的明亮气息。高贵茉莉花的幽香延绵缭绕,淬炼成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的迷人香调,完美流露这珍贵花卉的精髓。檀香木和安息香基调交融其中,宁神香气为肌肤镀上专属于妳的芳香印记。柑橘精华和玉兰花香调绽放缤纷活力,诱发内心的无穷喜悦,为香氛注入一袭愉悦恬淡的气息。

包装

灵感源自具有安抚心灵力量的绿松石,它同时带有希望和守护的意味。香氛瓶染上绿松石的色韵,借助其神奇魔力,流露梦幻气息。Alessandro Michele重塑的品牌独有Flora图案点缀瓶身,为设计增添奇幻色彩,彰显出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为人注入唤发无穷灵感的魔力。

Gucci Beauty Flora Gorgeous Jasmine Flora Fantasy World

日期:2022年9月16日至24日

时间:星期日至四 10am – 9pm;星期五及六 10am – 10pm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 II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