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香氛帶你闖進自由奔放的無邊國度,延續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譜寫的夢幻故事,加入成為歡樂滿載的#FloraFantasy國度的第二位成員。全新香氛廣告企劃由藝術家Petra Collins掌鏡拍攝,夥拍坐擁多張銷售破白金唱片的歌手、作曲人及潮流先驅Miley Cyrus擔綱演出,於2022年8月已隆重登場。

#FloraFantasy故事

#FloraFantasy的故事始於2021年推出的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香氛,一趟遊走於糖果粉色世界的旅程就此展開,隨處可見可愛至極的流行元素。置身這場繁花似錦的幻想國度,毛茸茸的動物穿梭其中,Miley Cyrus藉令人垂涎的香氣,牽引我們的無窮想像,將喜悅時刻幻化成愉悅歡欣的幻景。Miley體現新世代精神,忠於表達自我、樂觀向上和真我本色,帶領觀眾踏上動漫冒險之旅。

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香氛

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散發由素馨花主導的明亮氣息。高貴茉莉花的幽香延綿繚繞,淬鍊成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的迷人香調,完美流露這珍貴花卉的精髓。檀香木和安息香基調交融其中,寧神香氣為肌膚鍍上專屬於妳的芳香印記。柑橘精華和玉蘭花香調綻放繽紛活力,誘發內心的無窮喜悅,為香氛注入一襲愉悅恬淡的氣息。

包裝

靈感源自具有安撫心靈力量的綠松石,它同時帶有希望和守護的意味。香氛瓶染上綠松石的色韻,借助其神奇魔力,流露夢幻氣息。Alessandro Michele重塑的品牌獨有Flora圖案點綴瓶身,為設計增添奇幻色彩,彰顯出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為人注入喚發無窮靈感的魔力。

  Gucci Beauty Flora Gorgeous Jasmine Flora Fantasy World

日期:2022年9月16日至24日

時間:星期日至四 10am – 9pm;星期五及六 10am – 10pm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