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斜背小手袋C’mon隆重登场,彰显FENDI的顶尖皮革工艺,以FENDI 2023至24年秋冬女装系列的精炼线条为设计蓝本。FENDI C’mon的简约造型背后涉及一丝不苟的组装工序,由FENDI的专业皮革工匠将20个不同组件拼合而成,造就巧夺天工的大师级杰作。无可挑剔的比例勾勒出圆润柔美的轮廓及妩媚蜿蜒的线条,与对比鲜明的隐晦棱角相得益彰,边角同样平滑的古典金色金属FF标志点缀掀盖磁石开关,成为万众瞩目的特色。

手袋备有三款尺码,各有独特的微细分别。中号FENDI C’mon的结构别出心裁,袋盖以光泽雅致的平滑皮革巧制,袋身略长,袋侧选用粒面皮革。小号娇小玲珑,整个以同一种半亮面小牛皮缝制,与中号一样配备压花皮革细节及多用途背袋。袖珍的Nano版本是C’mon家族的魅力代表,能为任何造型注入调皮玩味,背面的圆环可让手袋化身实用的腰包。

FENDI C’mon设计隽永而个性鲜明,优雅美学及百搭造型令此手袋日夜配搭皆宜。可拆除和调校的皮革肩带将手袋变成实用的斜背袋或挂肩袋。用来扣住肩带的金属环令人联想到穿洞首饰,不经意流露今季系列的庞克精神,打开手袋时原身的圆形扣环便呈现眼前。手袋用色优雅,款式包括典雅中性的米色、白色及黑色皮革版本、紫红色以及向世家历史传承致敬的经典FF织花版本。奢华的鳄鱼皮袋盖版本成为点睛之笔,亮泽的造型披上优雅的黑色及暖白兰地色调,尽展FENDI在选材方面的造诣。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