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斜揹小手袋C’mon隆重登場,彰顯FENDI的頂尖皮革工藝,以FENDI 2023至24年秋冬女裝系列的精煉線條為設計藍本。FENDI C’mon的簡約造型背後涉及一絲不苟的組裝工序,由FENDI的專業皮革工匠將20個不同組件拼合而成,造就巧奪天工的大師級傑作。無可挑剔的比例勾勒出圓潤柔美的輪廓及嫵媚蜿蜒的線條,與對比鮮明的隱晦棱角相得益彰,邊角同樣平滑的古典金色金屬FF標誌點綴掀蓋磁石開關,成為萬眾矚目的特色。

手袋備有三款尺碼,各有獨特的微細分別。中號FENDI C’mon的結構別出心裁,袋蓋以光澤雅緻的平滑皮革巧製,袋身略長,袋側選用粒面皮革。小號嬌小玲瓏,整個以同一種半亮面小牛皮縫製,與中號一樣配備壓花皮革細節及多用途背袋。袖珍的Nano版本是C’mon家族的魅力代表,能為任何造型注入調皮玩味,背面的圓環可讓手袋化身實用的腰包。

FENDI C’mon設計雋永而個性鮮明,優雅美學及百搭造型令此手袋日夜配搭皆宜。可拆除和調校的皮革肩帶將手袋變成實用的斜揹袋或掛肩袋。用來扣住肩帶的金屬環令人聯想到穿洞首飾,不經意流露今季系列的龐克精神,打開手袋時原身的圓形扣環便呈現眼前。

手袋用色優雅,款式包括典雅中性的米色、白色及黑色皮革版本、紫紅色以及向世家歷史傳承致敬的經典FF織花版本。奢華的鱷魚皮袋蓋版本成為點睛之筆,亮澤的造型披上優雅的黑色及暖白蘭地色調,盡展FENDI在選材方面的造詣。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