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ENDI宣佈全新专门店进驻广东道,为名店林立的区内主要购物区锦上添花。

专门店面积达288平方米,採用现代风格,展示FENDI女装世界,体现品牌基因,并融入独特元素,呈献以当代手法重新诠释的奢华极简主义。

踏入专门店,映入眼帘的是共冶一炉的各式物料,充分彰显FENDI精髓和传统二元概念,融入洞石、木材和特别Verde Alga纹状大理石的奢华质感。经典FF标誌随处可见,洞石幻化成地板、支柱和层架,光滑与呈罗纹质感的牆身交织出迷人的协奏曲,令人彷如置身古代遗址,并饰以两个F字形成的图腾。

入口前方设有两面低调奢华的特色牆,从专门店每个角落均清晰可见,以巴塔哥尼亚大理石製成,以琥珀色手工纹理玻璃作点缀。壁橱以立体石膏手工製作,饰有FENDI元素,包括宛如品牌标誌的Pequin条纹及FF标誌与立体菱形组成的图案。

1/3

 装潢佈置精心挑选的设计师家具,如Christoph Delcourt的胡桃木Nin桌子、Arda Yeniay的Gold Salem大理石Eternity边桌、以及FENDI Casa梳化及扶手椅。

隐秘的贵宾室令访客眼前一亮,选用别树一帜的Golden Sky大理石及FENDI Casa家具,与FENDI皮草工坊製作的皮草饰板及Garnier et Linker设计的Kel座地灯相得益彰。

坐落香港广东道的全新FENDI专门店秉承品牌精神,维持传统和创新的完美平衡,体现品牌精髓与研究崭新美学表达之间的和谐对话。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