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成立于1929年,拥有超过92年历史的日本殿堂级护肤品牌POLA,深明从内到外的真正美丽。贯切「Science科学 ‧ Art艺术 ‧ Love爱」的品牌精神,POLA于香港多次举办POLA Art Gallery花影艺术展得到各界热烈回响,以用光影艺术展现繁花美态,透视美肌的奥秘如艺术品般独特璀璨。

今年踏入POLA 92周年,POLA Art Gallery光影艺术展再次重临,于2021年9月20至26日假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举行「POLA B.A万花筒花艺世界」光影艺术展。届时,现场将化身为多元花艺空间,以万花筒的方式呈现于大众眼前。 POLA 深信肌肤的美丽犹如繁花般璀璨,多重光彩折射造就成美不胜收的艺术品,仿似万花筒世界里,多角度的镜面把花艺影象不断折射,创造出个人无限的真我潜能。

气质才女Gin Lee及AGA与POLA一起探索无限的真我潜能

隆重其事,POLA特别邀请了女歌手Gin Lee及AGA率先参观「POLA B.A万花筒花艺世界」光影艺术展。贵为创作美女歌手,她们不单止人靓声甜,对音乐及艺术都具有相当才华。虽然已经入行多年,她们依然不断创新,寻求多元化的突破,毋惧探索不一样的自己,透过音乐创造展现无限的可能。就如同POLA的品牌精神,透过科研开发美肌的新姿彩,发掘出无限的真我潜能。

POLA B.A万花筒花艺世界

两个万花筒主题展区,将由日本花艺大师东信先生为POLA B.A创作的美术设计及美肌概念在万花筒的折射下与参观人仕一起探索艺术与美的无尽可能,展现个人无限真我潜能。

巨型B.A万花筒花艺园:探索艺术与美的无尽可能

展区展示着由东信先生为POLA B.A创作的巨型花艺影像。墙上设有三组由镜面和花艺影像组成的折射组件。参观者可分别站在各组合的中央拍摄照片或影像,仿似置身于万花筒当中。设有三角形、六角形或长方形三款组合方便创作出多重万花筒的折射效果,探索艺术与美的无尽可能。

B.A万花筒花艺之镜:展现个人无限真我潜能

多面不同角度的镜子打造而成的「B.A万花筒花艺之镜」,配合东信先生为POLA B.A创作的花艺影像,让参观者仿如置身于花之透视,透过镜子的反射审视不同角度的自己,展现无限的真我潜能。

探索B.A尊贵护肤系列

会场设有B.A尊贵护肤系列专柜,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及探索生命之美,见证POLA透过遗传科学,突破性地深入唤醒 98% 沉睡中的肌肤底层不老细胞,释放美丽原始潜能。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