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arry Potter x Fossil 魔幻系列隆重登场,系列从《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和 J.K.罗琳笔下深受大众喜爱的魔法世界中汲取灵感。全新的设计巧妙融合霍格华兹魔法元素、将冒险精神和标誌图案融入设计中,散发着霍格华兹校返校日的浓厚气氛。系列推出了四大学院的专属腕錶和及首饰﹐均由 Fossil 与华纳兄弟消费製品联手打造。系列的推出希望能建立新时代与魔法世界的连繫﹐无论是哪一代的女巫、巫师或麻瓜, 都会对这个系列爱不释手。让人心动的 Harry Potter x Fossil 魔幻系列在全球推出。

「我们很激动能够推出这联乘来向这深受大众喜爱的《哈利波特》系列致敬﹐这系列的故事将全球几代人联繫在一起,我们希望魔法世界的巫师们与我们一样兴奋﹐并享受收藏这《哈利波特》的魔法杰作。」Fossil 品牌高级副总裁 Melissa Lowenkron 说。

Harry Potter x Fossil Heritage 腕錶专为渴望收到霍格华玆录取通知书的魔法迷而设,錶盘上印有四大学院的代表颜色及图案作为致敬,錶壳背面印上霍格沃茨校徽﹐充满魔幻般的魅力。腕錶採用准确性十足的日本自动机芯﹐配上43毫米金色錶壳、三节式錶鍊、闪电秒针、夜光分针和时针,完美演绎时尚与精緻格调。 独家Harry Potter x Heritage 腕錶现限量发售,售价HK$4,900。

系列同时推出四款 House Watches 腕錶向霍格华兹四大学院致敬,四款腕錶的錶盘分别用上各个学院的代表动物如狮、獾、鹰及蛇的院徽为设计,彰显葛莱分多、 赫夫帕夫、雷文克劳和史莱哲林的学院精神;錶带宽20毫米,并搭配上各个学院相应的标誌性颜色﹐设计出
20 毫米的条纹尼龙錶带。腕錶均採用 40 毫米錶壳,分别搭配金色 (葛莱分多)、银色 (雷文克劳、史莱哲林)和烟灰色 (赫夫帕夫) ,四种颜色诠释四大学院独特风格,经典的魔法色彩赋予各学员不同的奇妙能力。每隻 Harry Potter x Fossil House 学院腕錶售价HK$ 1,950。

为了进一步彰显学院精神,首饰方面推出学院项鍊系列。学院项鍊採用葛莱分多、 赫夫帕夫、雷文克劳和史莱哲林的徽章为吊坠﹐再配搭上金色不锈钢 “H” 字作为吊饰(HK$850),还推出一款鍊式项鍊﹐搭配的吊坠为霍格华兹校徽的硬币(HK$950)。 此外,系列中金色手鍊中带有“H”字徽章,是对学校的永恆致敬(HK$800)。

为表对《哈利·波特》的冒险旅程致敬﹐Harry Potter x Fossil 更诚意推出一系列金色项鍊及耳环套装,灵感源自魔法世界的标誌图案 —— 设计採用标誌性纹理、迷人的水晶和闪烁的珍珠母贝作为细节﹐点缀整个系列。 项鍊串饰包括了「时间转换器」、「意若思镜」、霍格华兹城堡的天空、「金探子」和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图案标誌,而耳环套装包括闪电图案、哈利的眼镜、飞钥匙、金探子和死神的圣物 。项鍊售价为 HK$850 – 1,250,耳环套装售价 HK$950。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