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arry Potter x Fossil 魔幻系列隆重登場,系列從《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和 J.K.羅琳筆下深受大眾喜愛的魔法世界中汲取靈感。全新的設計巧妙融合霍格華茲魔法元素、將冒險精神和標誌圖案融入設計中,散發著霍格華茲校返校日的濃厚氣氛。系列推出了四大學院的專屬腕錶和及首飾﹐均由 Fossil 與華納兄弟消費製品聯手打造。系列的推出希望能建立新時代與魔法世界的連繫﹐無論是哪一代的女巫、巫師或麻瓜, 都會對這個系列愛不釋手。讓人心動的 Harry Potter x Fossil 魔幻系列在全球推出。

「我們很激動能夠推出這聯乘來向這深受大眾喜愛的《哈利波特》系列致敬﹐這系列的故事將全球幾代人聯繫在一起,我們希望魔法世界的巫師們與我們一樣興奮﹐並享受收藏這《哈利波特》的魔法傑作。」Fossil 品牌高級副總裁 Melissa Lowenkron 說。

Harry Potter x Fossil Heritage 腕錶專為渴望收到霍格華玆錄取通知書的魔法迷而設,錶盤上印有四大學院的代表顏色及圖案作為致敬,錶殼背面印上霍格沃茨校徽﹐充滿魔幻般的魅力。腕錶採用準確性十足的日本自動機芯﹐配上43毫米金色錶殼、三節式錶鍊、閃電秒針、夜光分針和時針,完美演繹時尚與精緻格調。 獨家Harry Potter x Heritage 腕錶現限量發售,售價HK$4,900。

系列同時推出四款 House Watches 腕錶向霍格華茲四大學院致敬,四款腕錶的錶盤分別用上各個學院的代表動物如獅、獾、鷹及蛇的院徽為設計,彰顯葛萊分多、 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的學院精神;錶帶寬20毫米,並搭配上各個學院相應的標誌性顏色﹐設計出
20 毫米的條紋尼龍錶帶。腕錶均採用 40 毫米錶殼,分別搭配金色 (葛萊分多)、銀色 (雷文克勞、史萊哲林)和煙灰色 (赫夫帕夫) ,四種顏色詮釋四大學院獨特風格,經典的魔法色彩賦予各學員不同的奇妙能力。每隻 Harry Potter x Fossil House 學院腕錶售價HK$ 1,950。

為了進一步彰顯學院精神,首飾方面推出學院項鍊系列。學院項鍊採用葛萊分多、 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的徽章為吊墜﹐再配搭上金色不銹鋼 “H” 字作為吊飾(HK$850),還推出一款鍊式項鍊﹐搭配的吊墜為霍格華茲校徽的硬幣(HK$950)。 此外,系列中金色手鍊中帶有“H”字徽章,是對學校的永恆致敬(HK$800)。

為表對《哈利·波特》的冒險旅程致敬﹐Harry Potter x Fossil 更誠意推出一系列金色項鍊及耳環套裝,靈感源自魔法世界的標誌圖案 —— 設計採用標誌性紋理、迷人的水晶和閃爍的珍珠母貝作為細節﹐點綴整個系列。 項鍊串飾包括了「時間轉換器」、「意若思鏡」、霍格華茲城堡的天空、「金探子」和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圖案標誌,而耳環套裝包括閃電圖案、哈利的眼鏡、飛鑰匙、金探子和死神的聖物 。項鍊售價為 HK$850 – 1,250,耳環套裝售價 HK$950。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