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於2021年春夏,Longchamp首度推出Brioche手袋系列。顧名思義,此手袋是以法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Brioche法式布里歐餐包的蓬鬆外型及鬆軟口感為設計靈感,以皮革製造出與美味甜點一樣不可抗拒的手袋系列。

Longchamp於此手袋系列中使用了最柔軟的皮革,製造出如絲般柔滑的真皮手袋。同時,Brioche手袋擁有猶如夾棉般的鬆軟感覺,令整個手袋呈流線型的設計,更能突出手袋特別柔軟的皮革,魅力之大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Brioche獨有的外觀設計有著纖巧的特色,於柔軟皮革上加上縫線設計令手袋的輪廓更女性化。手袋上垂直的同色明線賦予它具結構感的外觀,同時精巧手工更彰顯了Longchamp積累多年來的專業製皮技術。手袋採用大翻蓋並加上具豐盈感的皮革金屬扣環,中心凸起的部分靈感來自Brioche麵包的圓渾線條。整個精緻的Brioche手袋沒有多餘的細節,散發著極簡的巴黎風格。

Brioche手袋除了優雅精緻外,還以無限柔軟及舒適而聞名,輕輕鬆鬆展示法式休閒風格。肩帶由一條可滑動的金屬鏈加上皮革手柄組成,鏈條可調節長短以供上膊及斜揹,讓Longchamp女生可以騰空雙手自在地在城市中遊走。

Brioche手袋擁有時尚摩登的設計兼具強烈個性,備有中型及小型兩個尺寸以供選擇,同時有四種顏色 — 黑色、紅色、白色、翠綠色 — 根據您的心情和需求以不同方式穿搭並無間斷在日與夜陪伴Longchamp女生。Brioche手袋的設計現代感強烈,專為形象百變和充滿活力的巴黎女生而設!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