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rgio Rossi 海港城精品店隆重揭幕。

新店位於潮流地標區,獨特的空間設計歡迎顧客進入並探索品牌世界。

1/3

Cristina Celestino工作室負責此次精品店創意設計,通過一系列代表該品牌不同理念的產品,使人沉浸在Sergio Rossi的世界中,體會經典的女性形象,散發精緻、大膽和時尚的魅力。

寬大的窗戶覆蓋了整個店鋪的寬度,揭示了以Sergio Rossi經典視覺代碼為特徵的空間。 幾何體的陳列增強了產品視覺,入口處的鏡面天花延伸了整體視覺空間。

2022秋冬全新系列sr Miroir鞋履加入了一些全新的風格元素,成為又一高識別度單品。 鞋尖鏡面金屬飾片是sr Miroir系列的核心設計,斜狀逗號根為整體設計增添一份巧思。 為慶祝海港城精品店開幕,Sergio Rossi 呈現海港城獨家產品sr Miroir金屬飾片銀色高跟鞋,歡迎蒞臨體驗。

“與過去相比,今天我更希望以積極、大膽和創新的態度展望未來,所以我很自豪能在香港的心臟地帶揭幕一個全新的創意空間。 此時此刻,我們將跟隨時代的腳步,帶著好奇心活躍而靈活地發展。 我很高興委託Cristina Celestino來完成這個專案,在她的設計和美學中找到了Sergio Rossi價值觀的正確表達。 ”

Sergio Rossi首席執行官Riccardo Sciutto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