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VITA位於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5至10樓及14樓,作為一站式美容平台,它擁有超過20間美容院及護理中心,為你提供全面的呵護選擇。

誠邀你到VITA享受小小的me time快樂時刻,從面部護理,如美白療程、護髮或身體按摩等護理,讓你從頭到腳都煥發活力光彩。

MIOGGI

香港的潮濕天氣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令人經常覺得疲倦與四肢沉重。祛濕是源遠流長的中醫概念,不少專家都認證它的奇效;而MIOGGI【3D多元能量養生理療】原理仿似「人體抽濕機」,結合獨特六極射頻與經絡療法,利用儀器以吸、捏、壓方式模仿人手刮痧及按摩,針對經絡淤結、淋巴閉塞及肌肉勞損等問題,深層疏通經絡及淋巴,有效調和陰陽、排毒袪濕,瞬間改善身體循環袪水腫,同時紓解肌肉疲勞,爲身體「抽濕」大掃除,輕鬆重拾健康體魄!

雪花秀水療中心及韓方美療中心

對於喜歡東方美容療程的你,一定會愛上雪花秀水療中心的傳统人參療程。承傳雪花秀52年人參精研成果,透過韓式經絡及全新韓方手法,由面部、肩頸及至背部作激活按摩護理,提供全方位滋養修護體驗。配合極致珍貴人參全效護理系列,以99.9純金箔及8倍人參活性皂苷等尊貴成份,不只讓你拍照上鏡更漂亮,當中的黃金更能活化肌膚細胞循環,讓肌膚緊緻柔滑,回復透亮彈性。

THANN Sanctuary

踏入THANN Sanctuary的小綠洲,讓你彷彿置身於泰國的熱帶島嶼中,瀰漫著檸檬草及檸檬的清新香氣。享受90分鐘的THANN經典按摩療程,開始前須填寫一份調查問卷,讓芳療師先了解你的需求;再選擇你喜歡的精油進行按摩,為你消除壓力之餘,更舒緩肌肉酸痛,醒腦提神。

梔Zi Massage & Wellness

有機會去旅遊感受陽光與海灘之前,不妨先到梔Zi Massage & Wellness體驗充滿異國情調的環境,以及梔子花的甜美花香。還有感受溫感岩貝殼按摩帶來如海洋般的幸福感,作為備受追捧的療程之一,更是為尖沙咀分店獨有!品牌使用天然礦物黑熔岩、乾海藻等加熱,温度會維持在42至45度,並配合芬香有機精油按摩全身穴位,再以溫熱貝殼按摩全身,促進經絡通暢,同時舒緩繃緊的深層肌肉,消除疲勞及淨化身心靈。

Hair Spa by Leonor Greyl

到海灘遊玩時,陽光中的紫外線、鹽分和汗水都會對頭髮和頭皮造成損害,尤其夏季的濕度會影響頭皮的油脂分泌平衡,甚至令頭髮變得脆弱。Hair Spa by Leonor Greyl的「預防脫髮專業護理」,選用100%人蔘及蛋白質萃取精華糅合「麥芽洗髮霜」,能激活頭皮,促進秀髮健康生長;再配合「更生活化精華素」深入頭皮、強化髮根,為秀髮注入活力,能對抗及預防脫髮現象。

COLLAWHITE

想從頭到腳進行全身美白及活膚療程?你一定會愛上COLLAWHITE的德國360全身膠原嫩白BB肌療程!這款革命性的設備採用納米冷紅光療法,以全身保養為概念,單次療程經已覆蓋全身範圍。紅光能深入皮膚,促進膠原蛋白產生並修復受損的皮膚細胞,使皮膚更細嫩,整體膚色更明亮淨白。

讓VITA帶你尋找身心的寧靜,一天便能讓愛美的你由內到外散發健康光澤。

更多美容及護理中心盡在VITA: Aesop, COLLAGEN+, Cosmax, Dior Maison de Beauté, Beyond Horizon Skin Care Centre, Guerlain, Life Young Aesthetic Medical Centre,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MIOGGI MediCentre, Miioskin AESTHETICS·BEAUTY·MEDICAL, mtm labo, retens medical beauty, View Medical Aesthetic Centre

更多文章:一站式美容平台VITA讓你享受各種高效美肌、醫學美容療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