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VITA位于海港城世界商业中心5至10楼及14楼,作为一站式美容平台,它拥有超过20间美容院及护理中心,为你提供全面的呵护选择。

诚邀你到VITA享受小小的me time快乐时刻,从面部护理,如美白疗程、护发或身体按摩等护理,让你从头到脚都焕发活力光彩。

MIOGGI

香港的潮湿天气容易对身体造成负担,令人经常觉得疲倦与四肢沉重。祛湿是源远流长的中医概念,不少专家都认证它的奇效;而MIOGGI【3D多元能量养生理疗】原理彷似「人体抽湿机」,结合独特六极射频与经络疗法,利用仪器以吸、捏、压方式模彷人手刮痧及按摩,针对经络淤结、淋巴闭塞及肌肉劳损等问题,深层疏通经络及淋巴,有效调和阴阳、排毒袪湿,瞬间改善身体循环袪水肿,同时纾解肌肉疲劳,爲身体「抽湿」大扫除,轻松重拾健康体魄!

雪花秀水疗中心及韩方美疗中心

对于喜欢东方美容疗程的你,一定会爱上雪花秀水疗中心的传统人参疗程。承传雪花秀52年人参精研成果,透过韩式经络及全新韩方手法,由面部、肩颈及至背部作激活按摩护理,提供全方位滋养修护体验。配合极致珍贵人参全效护理系列,以99.9纯金箔及8倍人参活性皂苷等尊贵成份,不只让你拍照上镜更漂亮,当中的黄金更能活化肌肤细胞循环,让肌肤紧緻柔滑,回復透亮弹性。

THANN Sanctuary

踏入THANN Sanctuary的小绿洲,让你彷彿置身于泰国的热带岛屿中,瀰漫着柠檬草及柠檬的清新香气。享受90分钟的THANN经典按摩疗程,开始前须填写一份调查问卷,让芳疗师先了解你的需求;再选择你喜欢的精油进行按摩,为你消除压力之馀,更舒缓肌肉酸痛,醒脑提神。

栀Zi Massage & Wellness

有机会去旅游感受阳光与海滩之前,不妨先到栀Zi Massage & Wellness体验充满异国情调的环境,以及栀子花的甜美花香。还有感受温感岩贝壳按摩带来如海洋般的幸福感,作为备受追捧的疗程之一,更是为尖沙咀分店独有!品牌使用天然矿物黑熔岩、乾海藻等加热,温度会维持在42至45度,并配合芬香有机精油按摩全身穴位,再以温热贝壳按摩全身,促进经络通畅,同时舒缓绷紧的深层肌肉,消除疲劳及淨化身心灵。

Hair Spa by Leonor Greyl

到海滩游玩时,阳光中的紫外线、盐分和汗水都会对头发和头皮造成损害,尤其夏季的湿度会影响头皮的油脂分泌平衡,甚至令头发变得脆弱。Hair Spa by Leonor Greyl的「预防脱发专业护理」,选用100%人蔘及蛋白质萃取精华糅合「麦芽洗发霜」,能激活头皮,促进秀发健康生长;再配合「更生活化精华素」深入头皮、强化发根,为秀发注入活力,能对抗及预防脱发现象。

COLLAWHITE

想从头到脚进行全身美白及活肤疗程?你一定会爱上COLLAWHITE的德国360全身胶原嫩白BB肌疗程!这款革命性的设备採用纳米冷红光疗法,以全身保养为概念,单次疗程经已复盖全身范围。红光能深入皮肤,促进胶原蛋白产生并修復受损的皮肤细胞,使皮肤更细嫩,整体肤色更明亮淨白。

让VITA带你寻找身心的宁静,一天便能让爱美的你由内到外散发健康光泽。

更多美容及护理中心尽在VITA: Aesop, COLLAGEN+, Cosmax, Dior Maison de Beauté, Beyond Horizon Skin Care Centre, Guerlain, Life Young Aesthetic Medical Centre,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MIOGGI MediCentre, Miioskin AESTHETICS·BEAUTY·MEDICAL, mtm labo, retens medical beauty, View Medical Aesthetic Centre

更多文章:一站式美容平台VITA让你享受各种高效美肌、医学美容疗程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