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于2021年春夏,Longchamp首度推出Brioche手袋系列。顾名思义,此手袋是以法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Brioche法式布里欧餐包的蓬松外型及松软口感为设计灵感,以皮革制造出与美味甜点一样不可抗拒的手袋系列。

Longchamp于此手袋系列中使用了最柔软的皮革,制造出如丝般柔滑的真皮手袋。同时,Brioche手袋拥有犹如夹棉般的松软感觉,令整个手袋呈流线型的设计,更能突出手袋特别柔软的皮革,魅力之大实在令人难以抗拒!

Brioche独有的外观设计有着纤巧的特色,于柔软皮革上加上缝线设计令手袋的轮廓更女性化。手袋上垂直的同色明线赋予它具结构感的外观,同时精巧手工更彰显了Longchamp积累多年来的专业制皮技术。手袋采用大翻盖并加上具丰盈感的皮革金属扣环,中心凸起的部分灵感来自Brioche面包的圆浑线条。整个精致的Brioche手袋没有多余的细节,散发着极简的巴黎风格。

Brioche手袋除了优雅精致外,还以无限柔软及舒适而闻名,轻轻松松展示法式休闲风格。肩带由一条可滑动的金属链加上皮革手柄组成,链条可调节长短以供上膊及斜背,让Longchamp女生可以腾空双手自在地在城市中游走。

Brioche手袋拥有时尚摩登的设计兼具强烈个性,备有中型及小型两个尺寸以供选择,同时有四种颜色— 黑色、红色、白色、翠绿色— 根据您的心情和需求以不同方式穿搭并无间断在日与夜陪伴Longchamp女生。 Brioche手袋的设计现代感强烈,专为形象百变和充满活力的巴黎女生而设!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