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若数巴黎时尚的代表手袋款式,水桶袋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深得法国女生的欢心,其优雅感及 实用性完美诠释了时尚界名言:时尚会变迁,但风格永存。从上季开始,Longchamp 以一向用于 Le Pliage 翻盖及手柄的标志性俄罗斯皮革并首度推出 ÉPURE 手袋系列,旋即成为大热款式,未几即以 惊人的速度售光断货!  

1/2

于2022年秋冬,Longchamp的水桶袋以更精致的面貌强势回归,使你犹如置身于传奇的小酒馆内, 徐徐唤起了巴黎的浪漫精神。新一季的 ÉPURE 手袋从巴黎小酒馆的多色竹藤编织椅子中汲取灵感, 以复杂的制皮编织工艺,将 ÉPURE 水桶袋的外貌革新,以 3 种颜色组合而成的织皮丰富了以往的单 色皮革,分别为:以米色为主调、缀以红、橙、绿色等颜色织皮及深蓝色饰边;以粉红色为主调, 缀以红、白、黑色等织皮及彩蓝色饰边;以橙色为主调、缀以紫色、蓝色等颜色织皮及紫色饰边。 除专注于精致的编织工艺外,Longchamp 更兼顾社会责任,ÉPURE 手袋系列所使用的材料,均是以 往多年来生产的剩余皮革所制造,务求做到不浪费珍贵的地球资源,爱惜环境的概念使 ÉPURE 手袋 系列更添上意义。

2022 秋冬的 ÉPURE 手袋系列备有另一款的编织皮革花纹,以白色、绿色的粗条条纹皮革以编织冷 衫的方式编织而成,与 Longchamp 2022 秋冬时装系列的灵感互相辉映。  

除了以上的编织水桶袋外,ÉPURE 系列同时于今季推出了两款以俄罗斯皮革为主的崭新设计,分别 为一款灵感来自 Le Pliage 翻盖的小型斜背袋及水樽袋!这款新颖有趣的配饰备有黑色、棕色、橙色 和绿色可供选择,更同时配有一个印有 Longchamp 奔马商标的 500 毫升的保温瓶,Longchamp 粉丝 必储之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