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若數巴黎時尚的代表手袋款式,水桶袋一直佔據著重要的地位,深得法國女生的歡心,其優雅感及 實用性完美詮釋了時尚界名言:時尚會變遷,但風格永存。從上季開始,Longchamp 以一向用於 Le Pliage 翻蓋及手柄的標誌性俄羅斯皮革並首度推出 ÉPURE 手袋系列,旋即成為大熱款式,未幾即以 驚人的速度售光斷貨!

1/2

於2022年秋冬,Longchamp的水桶袋以更精緻的面貌強勢回歸,使你猶如置身於傳奇的小酒館內, 徐徐喚起了巴黎的浪漫精神。新一季的 ÉPURE 手袋從巴黎小酒館的多色竹藤編織椅子中汲取靈感, 以複雜的製皮編織工藝,將 ÉPURE 水桶袋的外貌革新,以 3 種顏色組合而成的織皮豐富了以往的單 色皮革,分別為:以米色為主調、綴以紅、橙、綠色等顏色織皮及深藍色飾邊;以粉紅色為主調, 綴以紅、白、黑色等織皮及彩藍色飾邊;以橙色為主調、綴以紫色、藍色等顏色織皮及紫色飾邊。 除專注於精緻的編織工藝外,Longchamp 更兼顧社會責任,ÉPURE 手袋系列所使用的材料,均是以 往多年來生產的剩餘皮革所製造,務求做到不浪費珍貴的地球資源,愛惜環境的概念使 ÉPURE 手袋 系列更添上意義。

2022 秋冬的 ÉPURE 手袋系列備有另一款的編織皮革花紋,以白色、綠色的粗條條紋皮革以編織冷 衫的方式編織而成,與 Longchamp 2022 秋冬時裝系列的靈感互相輝映。

除了以上的編織水桶袋外,ÉPURE 系列同時於今季推出了兩款以俄羅斯皮革為主的嶄新設計,分別 為一款靈感來自 Le Pliage 翻蓋的小型斜揹袋及水樽袋!這款新穎有趣的配飾備有黑色、棕色、橙色 和綠色可供選擇,更同時配有一個印有 Longchamp 奔馬商標的 500 毫升的保溫瓶,Longchamp 粉絲 必儲之選!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