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秋天总是予人清爽型格的感觉。

从红唇到几何眼线,不难发现注入现代演绎的经典妆容强势回归秋冬时装展。这些俐落而优雅的造型不但千变万化,更令人印象深刻,让都市女性在配搭玩味彩妆的同时不失稳重。

水润亮丽的肌肤是时装天桥上的经典妆容、可将KIKO MILANO Brightening Primer 亮白底霜涂抹整个面部,再涂抹水性配方的Full Coverage Hydra Foundation,最后以一抹Baked Bronzer提升光采和加深轮廓。有了亮泽肌肤后,不要忘了它的最佳拍挡——最流行的红唇,轻轻一抹shu uemura amplified 或 amplified matte唇膏,纯净深浓的色彩让你的妆容更加鲜明大胆。

低调优雅的妆容永恒时尚。今年秋季,中性色调大行其道,可利用同色系彩妆组合打造深邃感性的造型,例如Make Up For Ever的酒红色Spiced Plum Artist Shadows和Face Colors到Dior的Power Look秋季彩妆系列等。若想脸庞焕发清新光采,NARS Private Paradise脸颊彩妆组合集合胭脂、修容及光影粉,轻松打造富韵味的魅力妆容。

实验眼妆也是时装天桥妆容的重要元素,在日常生活中则可以透过几何眼线迎合这个热潮。今季,Tom Ford Beauty一口气推出了12种色调的Emotionproof Liner,从顺滑浓黑、时尚灰蓝到金属色调,使人无比自信,不分昼夜地展示动人的魅力。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