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Prada Linea Rossa 2022 春夏系列

16 May, 2022

Prada Linea Rossa 系列一直以前瞻精神不断探索设计和物料的演进,迈向未来之列。以创新技术,刻划未来都会全新时尚风格。

Prada Linea Rossa 2022 春夏系列影像企划由 Johnny Dufort 掌镜,以充满未来感的背景烘托服装系列,捕捉服装延绵不断的动态。影像企划从充满活力和动感的运动汲取灵感,身体因活动而对时装产生功能上的需求,转化为一种代表现代生活的风格。在影像企划中,Prada Linea Rossa 系列呈现在高速而短促的画面,瞬间被捕捉的动态化成模糊的影像,凸显一直象征 Prada Linea Rossa 系列的简约线条及以先进科技制成的面料。

个人因运动而互相连系,成为团队、社群,他们团结一致,成就非凡成绩。在 Johnny Dufort 拍摄的硬照和 Albert Moya 执导的短片中,四位主角在充满未来感的乒乓球赛中对垒,四人的正、反手动作复杂而流丽,并形成一个合拍的团队。影像企划结合真实体验和数码效果,犹如人本精神与科技在一场当下与未来的竞赛中对奕。

系列以灰阶及单色为基础,线条简洁流畅,呼应 1990 年代由 Prada 创造和不断被重新诠释的简约风格,以功能为本的设计,迎合当代生活所需,体现 Prada Linea Rossa 的精神。崭新面料改变了身体与服装的关系:以生物陶瓷聚酯纤维织造的珠地布,在任何环境均维持卓越的恒温效果;全新的生物基尼龙,以蓖麻籽为原料的纱线织成,更为轻巧耐磨,并具有天然抑菌作用。系列强调多功能性,特别加工的面料透气防水,切合不同环境,可保持清爽或温暖的感觉。柔和的色彩,与象征团结一致的 Linea Rossa 红色乳胶徽标形成对比,连系所有穿着者。

灵感源自 Luna Rossa 帆船队及其团队精神的 Prada America’s Cup 运动鞋,自 1990 年代面世以来一直是 Prada Linea Rossa 系列的经典。此鞋款在复刻后,于 2022 年迎来全新变革,推出全新个人化版本。透过 prada.com 和 Prada 专门店的 AC Factory 工具,顾客可自选绑带或搭带鞋款,并设多种柔软皮革或漆皮鞋面和用色以供选择,更可加上名字缩写的压印,呈现最极致的独特性。

在此选购